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家長要求從小茹素 長大首嘗肉味超感動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家長要求從小茹素長大首嘗肉味超感動2019年08月05日(02:24下午)成年人自主決定吃素吃葷吧台灣有大學生在網上貼文,表示從小在媽媽的要求下吃素, ...


家長要求從小茹素 長大首嘗肉味超感動





成年人自主決定吃素吃葷吧

台灣有大學生在網上貼文,表示從小在媽媽的要求下吃素,直到上大學時才第一次嚐到肉的味道,吃下相當感動「原來食物的味道這麼美好!」

設計圖片

該名網友在網上討論區《Dcard》發文,表示自己家裡因為信仰一貫道都茹素,而在小學不懂事時,他媽媽詢問「你要清口(指清口茹素)嗎?」,當下完全不知道清口是什麼就答應了媽媽,從此開始吃素,但這對他來說卻是相當痛苦。

設計圖片



網民表示,清口後基本上肉、五辛都不能吃,而且在就讀的學校餐廳裡根本沒什麼素食能吃,「每天都只能吃麵、茶葉蛋」,這狀況讓他相當崩潰,質疑為什麼吃個飯要這麼痛苦,「就因為媽媽清口了開葷下地獄嗎?我現在連最基本的吃飯,都搞的像地獄了」。

設計圖片





最後受不了,在衝動下買了一碗肉燥飯吃,結果邊吃邊落淚,表示「原來食物的味道這麼美好,而媽媽說的下地獄、會出事情,感覺都像是在強迫我吃素的情緒勒索,現在我開葷了說好的下地獄、出事呢?我只知道現在的我什麼都可以吃,我活的像天堂。」

網上圖片



網友們看完他的經歷,也紛紛留言安慰,「要吃菜吃肉隨便你,別被宗教綁住」、「吃素應該是個人選擇」、「活著的時候好好對待自己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不要浪費食物,對食物要有感恩的心,謝謝他們變成那麼好吃的食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