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大鱷橫行 淡定高球手當「無到」專注揮桿 _-,

大鱷橫行淡定高球手當「無到」專注揮桿2019年08月26日(03:20下午)大家互當「無到」,各行其道。在美國的高爾夫球場內打球時遇上鱷魚,已是見怪不 ...




大鱷橫行 淡定高球手當「無到」專注揮桿





大家互當「無到」,各行其道。

在美國的高爾夫球場內打球時遇上鱷魚,已是見怪不怪,但網上流傳一段短片,見到一名男子在佛羅里達州打球時,有一條鱷魚在他身邊爬過,但他若無其事,氣定神閒,全神貫注揮桿,直情當鱷魚「無到」,令人嘖嘖稱奇。

球手氣定神閒直情當鱷魚「無到」。(網上圖片)

球手氣定神閒直情當鱷魚「無到」。(網上圖片)





該名膽色過人的球手拉弗蒂(Steel Lafferty)上周三在佛州奧蘭多市一個高爾夫球場內打球時,有這段奇遇。他事後接受電視台記者訪問時稱:「我不感到太擔心。」

他說,這次遇上鱷魚是一次很好的經驗。他估計那條鱷魚有七呎長。

拉弗蒂本身是一名專業滑水好手。他說:「我經常在海中滑水,一生中見過許多次鱷魚。是有點擔心的,但又不太擔心。我有我,牠有牠,只要不理會牠便可以了。我要打好那一球,那是我唯一擔心的,因為我跟人打賭,我擔心贏不到比賽多過擔心被鱷魚吃掉。」

球手氣定神閒直情當鱷魚「無到」。(網上圖片)



球手氣定神閒直情當鱷魚「無到」。(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