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

白髮老翁趴枱深情凝望妻子 網民:最美愛情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白髮老翁趴枱深情凝望妻子網民:最美愛情2019年06月04日(11:00上午)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近日菲律賓一名網民到快餐店用餐時,發現一對已經白髮蒼蒼 ...


白髮老翁趴枱深情凝望妻子 網民:最美愛情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近日菲律賓一名網民到快餐店用餐時,發現一對已經白髮蒼蒼的老夫妻,從他們滿頭白髮及鄒紋來看,這對老夫妻年紀應該不小。但他們的神情舉止卻仍像熱戀中的小情侶,令旁人深深感受到濃情蜜意。

設計圖片

老伯伯甚至還趴在枱上,情深款款的凝望著老婆婆,臉上帶著甜蜜笑意,讓網友深受感動。網友紛紛留言:「最美的愛情」、「我現在是這對甜蜜老夫妻的超級大粉絲了!」、「老伴就是人生旅途最後一站的見證者」、「希望將來我老了也能像他們一樣」

網圖



網該友除了分享老夫婦情深對望的甜蜜照片外,還附上一段文字「當我們變老時,我依然會這樣深情地凝望著妳」。

設計圖片



亦有人標記自己的另外一半趁機表白:「我們將會逐漸老去,身邊的事物也會改變,但是我對妳的愛將永遠不變」、「隨著年齡和時間的推移,我更愛你」、「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