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同事訂雞排備註「幫我辣X他謝謝」 神店員妙回5字…他笑瘋:下次還要訂! _-,

同事訂雞排備註「幫我辣X他謝謝」 神店員妙回5字…他笑瘋:下次還要訂!2019年05月05日雞排是台灣最受歡迎的小吃之一,而很多人更是覺得要加辣才夠味 ...




同事訂雞排備註「幫我辣X他謝謝」 神店員妙回5字…他笑瘋:下次還要訂!



雞排是台灣最受歡迎的小吃之一,而很多人更是覺得要加辣才夠味!一位男網友表示,同事在訂購雞排時,知道他特別喜歡吃辣,特別跟店家標注「幫我辣死他謝謝」,結果店員的回應也超神啊~





▼男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下午同事相揪吃雞排,同事因為知道他很愛吃辣,就特別在點單上註記:「這份要大辣,幫我辣死他,謝謝。」



▼等雞排送到後,原PO就發現自己的雞排上灑了滿滿辣粉,更有趣的是店員還在紙袋上寫了五字「咱們天堂見」。讓他跟同事都笑了,他說:「這鹹酥雞店的店員太有創意,雖然整片紅通通但是還是不夠辣,我下次會再點的。」







其他網友也笑回說:「觀落陰雞排」、「我也都吃整片紅的」、「吃了會回顧自己的這一生」、「要說斷魂辣才可以」、「下次寫『上次的辣度不足以讓我上天堂,請再加強』」、「備註:『老闆,我又從天堂回來了,上次沒死透,這次請加油,好嗎?』」、「這次的程度只看到奈何橋而已」、「不可思議是店家接受這麼邪惡的委託!」沒成功辣到原PO,店家應該很扼腕吧!(笑)

來源:爆怨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