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性感幼稚園老師引暴動 網民重點全錯放火辣身材!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性感幼稚園老師引暴動網民重點全錯放火辣身材!2019年05月16日(12:13下午)網民:我要親自接送小孩上課!近日幾張幼稚園老師蹲在路邊幫孩子們整理 ...


性感幼稚園老師引暴動 網民重點全錯放火辣身材!





網民:我要親自接送小孩上課!

近日幾張幼稚園老師蹲在路邊幫孩子們整理衣物的相片在網上瘋傳,而這全因一眾男網民放錯重點,將焦點放在了女老師火辣的身材和姿勢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從相片中可見,一名長髮女老師穿著白色制服,黑短褲及高跟鞋,蹲在地上貼心地替小朋友整理服裝儀容。由於蹲姿讓女老師窈窕的身材更加明顯,一眾男性瞬間把視線轉移到性感的女老師身上。

網上圖片



其實該女老師來自越南,是當地一間幼稚園老師。有網民甚至找出了女老師的日常照,發現她更有著甜美的長相。

網上圖片



照片曝光後男網民都紛紛留言直呼:「害我想重讀了」、「爸爸可能每天準時接小孩」、「我會每天親自接送小孩上課」、「來去越南考察一下」、「我以後要當園長」、「走了!報名幼稚園了」、「一起入學吧,活到老學到老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