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用錯揹巾令嬰兒窒息?澳洲母親離奇喪子!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用錯揹巾令嬰兒窒息?澳洲母親離奇喪子!2019年05月10日(10:04上午)新手家長要注意! 澳洲一名36歲的母親鄧恩(TattikaDunn)上個 ...


用錯揹巾令嬰兒窒息?澳洲母親離奇喪子!





新手家長要注意! 

澳洲一名36歲的母親鄧恩(Tattika Dunn)上個月8號帶三周大的兒子哈維(Harvey)到診所進行產後檢查。當時她用揹巾背着兒子前往診所,其間沒有發現任何異樣,不過她到達診解開揹巾將兒子交給護士時,竟發現他停止了呼吸。護士立刻為哈維進行心肺復蘇,可惜亦未能成功救回他。

網上圖片

警方正調查哈維的死因,現階段正考慮調查哈維是否因嬰兒猝死症(SIDS)致死。驗屍報告將呈交死因裁判官,死因聆訊也隨後進行。

網上圖片



接生員威格爾(Jane Wiggill)表示,使用嬰兒揹巾有窒息風險,特別是當嬰兒被不正確地放置,因為嬰兒沒有足夠的氣力在呼吸受阻時移動身體。她補充,揹巾對出生不足4個月、早產或有呼吸困難的嬰兒最危險。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鄧恩喪子後在Facebook寫道:「生命很寶貴,珍惜每一刻及你愛的人。我仍未能消化事件,但最近我『不知何故』失去了我三周大的嬰兒。我感到痛苦未能應對,但我有家人支持我。」有人更在眾籌網站GoFundMe上為他們一家籌款,希望減輕他們未來數月的經濟負擔。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