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謝小三為夫提供生理服務 山東人妻送錦旗後被警拘留 _-,小三,

upload_article_image
謝小三為夫提供生理服務山東人妻送錦旗後被警拘留2019年05月13日(02:00下午)錦旗不要亂送的故事……山東省濟寧一名張姓人妻上周一(6日)大鬧小 ...


謝小三為夫提供生理服務 山東人妻送錦旗後被警拘留





錦旗不要亂送的故事……

山東省濟寧一名張姓人妻上周一(6日)大鬧小三辦公室,更帶著錦旗送到車廠,但因錦旗內容涉侮辱而被拘留。

該名張姓婦人跑到奧迪車行吵鬧,更帶著一面寫有「贈濟寧XX奧迪4S店XX小姐,感謝為我老公提供生理服務,不僅給保養車,還給保養老公,並且提供上門性服務。」的錦旗,聲稱要送給車行中某位女業務。

張婦大鬧車行。(影片截圖)

在車行中的片段可見,張婦大喊「我老公開著我的車來保養,她還給我老公給保養了,她還上門性服務。」更向拉著她的職員稱「你讓她出來我就冷靜」。張婦認為送車到車廠保養後,老公跟車行中一位女職員出軌,令她不惜訂製錦旗感謝該職員為老公提供性服務。

張婦特意訂製錦旗送給車行女職員。(影片截圖)



不過,由於車行職員見張婦情勢過於激動,職員也無法令她冷靜下來,只可以報警交由警方處理。警方到場後帶走張婦,加上因為張婦對該女職員的指控欠證據支持,而且錦旗內容涉嫌侮辱,張婦被處以行政拘留5日。

警方到場後,拘留張婦達5日。(影片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