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

向博士學炸雞排!郭董:當初有眼不識泰山 _-,泰山,

向博士學炸雞排!郭董:當初有眼不識泰山
向博士學炸雞排!郭董:當初有眼不識泰山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學習之旅來到博士雞排要親自炸雞排!過去郭董曾說書讀到博士還炸雞排,為此向雞排博士道歉,說自己當 ...




向博士學炸雞排!郭董:當初有眼不識泰山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學習之旅來到博士雞排要親自炸雞排!過去郭董曾說書讀到博士還炸雞排,為此向雞排博士道歉,說自己當初有眼不識泰山,應該要向他學習如何把傳統產業結合知識經濟,郭董在過程中還說炸雞排真的好難。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親自來炸雞排,每一個步驟都虛心求教,仔細一看,教導郭董的正是雞排博士宋耿郎。



從沾醬、裹粉再下油鍋,郭董小心翼翼,好不容易才炸好一份雞排,讓他體會到庶民經濟真的不容易。



▼郭台銘學炸雞排。(圖/東森新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vs.雞排博士宋耿郎:「當初我有眼不識泰山,讀到博士很會做生意,聽說開了好幾家店,我今天特別來跟他學,把傳統的產業跟知識經濟能夠結合,經過我的努力,經過你的加持,我們現在算是小有成就,一點點成就,我們努力當中,希望說我們能夠成為雞排界的鴻海。」



郭台銘的學習之旅,要讓知識與庶民經濟結合,在過去,郭董曾經大力批評過「書讀到博士還炸雞排」,宋耿郎當下很難過,卻也成為自己進步的一大動力。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vs.民眾:「做公益救台灣,支持郭董救台灣。」



▼郭台銘和雞排博士和解。(圖/東森新聞)



有熱情的支持者在郭董炸好雞排的第一時間就來買,郭董也把這筆錢立刻捐出去做公益,不過,鴻海剛開完董事會,卻發現郭台銘依舊還在董事名單當中。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只會當董事,我絕對不會當董事長,證明我要參選到底的決心,我董事什麼時候辭掉,完全依照政府的法令辦理。」



郭董強調,自己絕對不會再當董事長,宣示在國民黨內初選選到底的決心,不斷打出各種經濟牌,希望能獲得民眾支持。



(封面圖/東森新聞)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