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已命名!哈利王子首次曝光「皇室寶寶」模樣 梅根甜笑:我有世上最棒的2個男人 _-,

已命名!哈利王子首次曝光「皇室寶寶」模樣 梅根甜笑:我有世上最棒的2個男人2019年05月09日英國哈利王子(PrinceHarry)和梅根馬爾克(M ...




已命名!哈利王子首次曝光「皇室寶寶」模樣 梅根甜笑:我有世上最棒的2個男人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梅根馬爾克(Meghan Markle)的寶寶在5月6號上午5點26分順利出生,體重7.3磅,是一個健康的男寶寶。剛升格當爸爸的哈利王子帶著寶寶出現在鏡頭面前時,一直忍不住露出幸福的笑容。一家三口在溫莎城堡的聖喬治教堂讓大家拍照,讓網友都羨慕到送上最深的祝福!





▼梅根表示生小孩的過程就像魔法,「感覺真的很美妙,我有2個世界上最棒的男人在我的身邊,所以我真的很開心。











▼她也說兒子有著最暖心的氣質、非常沉穩,就像夢境一樣美好,「我在這幾天的經歷就像是夢一樣。」







▼他們也為兒子取名「亞契·哈里遜·蒙巴頓-溫莎」(Archie Harrison Mountbatten-Windsor),但是卻並不是一位王子。



▼因為根據法令,亞契非女王的長孫,所以不能稱為王子,除非獲得女王同意,父母也接受才能成為王子。







▼現在哈利王子已經是薩塞克斯公爵,所以或許會先稱作他為「小公爵」。



▼寶寶看起來就像小天使啊~睡得很甜呢~



雖然梅根看起來還沒有完全恢復,但是她的氣色卻非常好,讓大家都感受到她真的沉溺在幸福之中。有了哈利王子和寶寶的陪伴,相信她很快就會回到最完美的狀態,再次跟大家見面的~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