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王傑遭下毒毀嗓、頭髮剩20%! 驚人近照曝光 _-,王傑,

王傑遭下毒毀嗓、頭髮剩20%! 驚人近照曝光
王傑遭下毒毀嗓、頭髮剩20%!驚人近照曝光歌手王傑出道30多年,唱紅《一場遊戲一場夢》、《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安妮》等經典名曲,日前才上節目談到遭 ...




王傑遭下毒毀嗓、頭髮剩20%! 驚人近照曝光

歌手王傑出道30多年,唱紅《一場遊戲一場夢》、《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安妮》等經典名曲,日前才上節目談到遭下毒傷到嗓子,他痛心表示:「中了毒之後不到3個月,我的頭髮已經掉到只剩下百分之二十,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感嘆,真的毀掉我的一生!」沉寂一陣子,他最近首度在微博曝光最新近況!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王傑遭下毒毀嗓宣布封麥!圖/翻攝微博



56歲王傑日前激動表示:「中了毒之後不到3個月,我的頭髮已經掉到只剩下百分之二十多,我人生最自豪的就是我的頭髮,我從加拿大回來的時候,我頭髮是很長、很漂亮的。」王傑還說:「那段日子我每天回到家,對著廁所那個鏡子,真的是瘋狂地哭,在那段日子我最怕的就是回去面對鏡子。」他還因為再也承受不了壓力,之後乾脆拿油漆塗鏡子。最讓王傑生氣的是:「自己的聲音…把我一生都給毀了…真的是毀了…。」不少歌迷要王傑抓出下毒兇手,不過他不願這樣做:「我寧可讓他知道我知道你是誰,我也知道你這小子幹的事情是誰指使的,下毒的那個人固然狠,但我不願因為被這樣一搞,而去幹一些傻事」。



▼王傑遭下毒毀嗓宣布封麥!圖/翻攝微博



▼王傑遭下毒毀嗓宣布封麥!圖/翻攝微博



王傑還強調:「我也感謝那些曾經給我很多不堪磨練的人,我也感謝他們,真的,我沒有怪過他們」。他也因為遭到下毒,造成他的招牌歌喉變了樣,前年他預告要退樂壇:「這是最後一張唱片,唱完了,我就會離開了。」他近期終於在微博分享近況,並寫下:「做真正的自己真好!臉上的皺紋,代表著歲月的蹉跎,白色的鬍子,代表著歷練的沖刷人的一生,還有什麼比追求自我更好?此刻的感覺!老了真好。」近況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粉絲熱議:「容顏老了是人生常態,心年輕才是人生贏家!」、「我們就愛你這樣」、「你老了還是愛你」。



▼王傑遭下毒毀嗓宣布封麥,最新近照首度曝光!圖/翻攝微博



▼王傑遭下毒毀嗓宣布封麥,最新近照首度曝光!圖/翻攝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