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人妻瞓身整水喉 男網民自認:我係廢物老公! _-,

upload_article_image
人妻瞓身整水喉男網民自認:我係廢物老公!2019年03月08日(12:50下午)這樣的好老婆去那裡找?設計圖片碰到家中有水喉、電器有問題時,一般都會係 ...


人妻瞓身整水喉 男網民自認:我係廢物老公!





這樣的好老婆去那裡找?

設計圖片

碰到家中有水喉、電器有問題時,一般都會係男人出馬。但台灣一名男網民娶到一位超強的水電工老婆,讓他高調大晒並自認自已廢。

資料圖片



「有沒有覺得娶到這種老婆是一種驕傲?」台灣這位男網民在社交網站「爆廢公社二館」貼文並貼出一張照片,相中,他的妻子穿著灰色的短袖上衣及黑色褲子,整個人躺在廚房的流手台下方,以一個非常專業的姿勢檢查水喉的狀況。

(網上圖片)



這位人妻拋開一般女仔驕柔的形象,變身「水喉佬」,一手拿著修理工具、另一隻手則高舉,雖然看不見她的表情,但從姿勢就可以看到,人妻相當賣力地想趕快整好水喉的問題。

有如此能幹的老婆,這位男網民都忍不住甜喊一句,娶到這種貼心且女漢子的老婆相當驕傲。也不介意自嘲:「我承認我是廢物老公」,大讚自己的妻子無人能敵。

有網民也大晒自己識整車的女友。(網上圖片)



晒妻文曝光後,網民都紛回「這老婆要珍惜」、「好女人」、「哇!被你賺到」。也有其他網民晒出自己的同樣能幹的女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