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難怪大家都去了還想再去 11個證明「迪士尼真的有魔法」的瞬間 _-,

難怪大家都去了還想再去 11個證明「迪士尼真的有魔法」的瞬間2019年01月12日迪士尼一直是許多小孩的夢想樂園,就算是長大成人後,也還是會很想再去! ...




難怪大家都去了還想再去 11個證明「迪士尼真的有魔法」的瞬間



迪士尼一直是許多小孩的夢想樂園,就算是長大成人後,也還是會很想再去!到底迪士尼有什麼魔力呢?其實,迪士尼真的有魔法,下面這個11個瞬間就是很好的證明。有淚也有暖心,果然是一個充滿樂趣的童話國度!





▼1.狗狗也會有最棒的待遇喔~布魯托和牠依偎在一起的畫面太暖了!



▼2.當安娜在觀眾群裡發現我的朋友!(我的朋友也打扮成安娜。)整個表情很有戲~



▼3. 《玩具總動員》聽到「安弟來了」的反應。







▼4.會講故事的貝兒~每次都可以吸引一大票的小朋友喔!



▼5.唐老鴨看到鴨子的反應暖翻天,一路護送牠們一家!這個畫面一秒就能融化人心~







▼6.米奇和米妮發現小男孩聽不見,下一秒直接送上擁抱,用行動溫暖他的心!



▼7.這個反應根本是要拿獎!害網友都笑到並軌了啦~







▼8.「我下午在迪士尼的時候,血糖突然降低,更不幸的是家人也不在身邊,醒來時我滿臉都是巧克力冰淇淋。但是睜開眼看到米奇在用冷毛巾幫我降溫,這一切實在太魔幻了!」



▼9.「噓…不要告訴米奇!」



▼10.下雨天遇到經過的迪士尼公主,她竟然對我說「就算淋濕了,我還是很漂亮餒~」,有夠敬業!







▼11.自閉症小男孩遇到公主後,他變得更快樂了。

「我的兒子對白雪公主一見鍾情!他露出喜悅表情的瞬間,我真的快哭了。是白雪公主的魔力讓他變這樣的。」



現在明白為什麼大家都超想去一次迪士尼了吧?迪士尼樂園並不只是一個樂園那麼簡單,那裡的工作人員也不只是為了錢打工而已…他們是真的很用心在打造一個童話國度,希望讓每一個人都可以擁有最美好的回憶。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