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不理性歌迷踩到蕭敬騰地雷 他直接停用IG臉書:我真的不想玩了 _-,Facebook,臉書,蕭敬騰,

不理性歌迷踩到蕭敬騰地雷 他直接停用IG臉書:我真的不想玩了2018年12月24日金曲歌王蕭敬騰忙於演藝事業,官方IG、臉書等社群平台大多時候由經紀公 ...




不理性歌迷踩到蕭敬騰地雷 他直接停用IG臉書:我真的不想玩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忙於演藝事業,官方IG、臉書等社群平台大多時候由經紀公司小編幫忙發文。但部分粉絲希望蕭敬騰能自己更新動態,甚至通過「取消追蹤」來抗議。蕭敬騰對自己的團隊很保護,忍不住表示將全面關閉所有社群平台。





▼蕭敬騰的經紀人Summer表示,公司小編發文,是經過蕭敬騰的授權或同意的。但粉絲們對此非常不滿,多次留言怒罵,影響公司同事,還說這種做法是「消耗藝人」。蕭敬騰很愛護歌迷,但也很保護自己的團隊,部分歌迷踩到他「保護團隊」的地雷。「他為無法滿足所有人感到為難,因此決定回歸平靜,暫停使用這些平台。」



▼23日晚,蕭敬騰在IG連發十多篇回應文吐露心聲,他表示:「不針對任何人,純粹是我到底該怎麼做?公司的出發點永遠是好的,沒有說換誰做 一個平台就一定能成功。我也理解大家反感的是什麼,有時我自己也不喜歡看到自己的平台老是一些無聊的廣告。嚴格來說我根本不愛這些東西,都是為了大家,我在這裡面被打擊得很深很深,我在這裡也浪費了很多很多時間,這些平台讓我失去自己,我真的不想玩了,真的。」



▼粉絲們看到蕭敬騰的回覆非常緊張,但他強調,並不是因為粉絲抗議都是公司發文,才會這樣反應,「而是10年前我入行時,我就說過我不想開這些(社群)平台,我自己知道我不會、我沒天份,我不想…。」







蕭敬騰認為「公司是為了服務歌迷」,所以針對歌迷一再對同事和公司不友善,才會那麼為難。部分過激的粉絲真的踩到老蕭的地雷了。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