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6歲小女孩看完電影後深受啟發 聖誕向街友「派發禮物」成為小小慈善家 _-,

6歲小女孩看完電影後深受啟發 聖誕向街友「派發禮物」成為小小慈善家2018年12月30日這名年僅6歲的小女孩,在看完電影《愛·滿人間》( ...




6歲小女孩看完電影後深受啟發 聖誕向街友「派發禮物」成為小小慈善家



這名年僅6歲的小女孩,在看完電影《愛·滿人間》(Mary Poppins Returns)之後,回家的路上看到許多無家可歸的人坐在路上,於是她決定給予這些人幫助,體現真正的聖誕精神!





▼6歲的 Pearly Rose McGowan 在聖誕前夕,跟家人到電影院觀賞了《愛·滿人間》後,在回家的路上看到許多無家可歸的人就這樣在街上睡著,於是她決定給予這些有需要的人一些幫助!到了隔天,Peraly Rose 拆完收到的禮物後,詢問57歲的爺爺是否能夠幫助她製作一些「福袋」給無家可歸的人,這個提議獲得了全家人的支持。於是奶奶開始煮了一些熱湯,同時將家裡的三明治、洋芋片、糖果、香菸等東西都放進去。



▼接著她們出外給街友派禮物,許多收到禮物的街友都感動不已,有些人甚至留下了眼淚,感動的對她說「你不知道這對我的意義有多大!」



▼Peraly Rose 的父母也表示,她是在看完《愛·滿人間》後受到啟發,決定在聖誕節做一些回饋社會的事。







▼對於女兒如此無私的想法,Peraly Rose 也表示非常支持!



小小年紀就已經有了回饋社會的想法,相信Peraly Rose 長大以後一定也會是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

來源:TheSun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