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絕望媽求陌生人「帶瀕危5歲女兒搭機」 15年後才發現救命恩人超有名! _-,

絕望媽求陌生人「帶瀕危5歲女兒搭機」 15年後才發現救命恩人超有名!2018年12月22日生活有時比電影還精彩。20歲加州女孩MayaHughes童年 ...




絕望媽求陌生人「帶瀕危5歲女兒搭機」 15年後才發現救命恩人超有名!



生活有時比電影還精彩。20歲加州女孩Maya Hughes童年時有一段神奇的經歷。那時她和媽媽在獅子山共和國住,突然生病需要回美國治療。媽媽沒辦法陪她回去,只能央求陌生人幫忙…





▼這件事發生在2003年,當時5歲的Maya和媽媽Zee Sesay一起搬到了獅子山共和國。半年後,Maya生病了,病情非常緊急。美國的醫療條件好很多,但因為家庭因素,Zee沒辦法陪她回去,親友也不願意幫忙。



眼看女兒越來越虛弱,Zee心急如焚。最後她乾脆帶著Maya來到了機場,想找陌生人幫忙。Zee拜託機場工作人員告訴自己,哪些乘客是要飛往美國的,可以在飛行途中照顧一下自己的女兒。但工作人員無法透露其他乘客的資訊,在Zee的苦苦哀求下,一位心軟的員工終於妥協,指了指一名男子。



▼Zee連忙跑過去請那名男子幫忙。剛開始對方不答應,他解釋說:「我是要到美國參加葬禮的。」但他看Zee太絕望,最後還是答應了。Zee表示:「當時我站在那裡,看著飛機起飛,完全沒有意識到我把孩子交給了一個陌生人。我太絕望了,沒辦法正確思考。從那之後我再也沒見過這個男人。」



▼那名男子非常好心,Maya回憶說:「那天非常混亂,我在飛機上不停哭。但是那個陌生人卻認真唱歌給我聽,耐心哄我。」飛機在維吉尼亞州的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安全降落,男子知道Maya的祖母來接她,就耐心帶她找人,直到把她交到祖母手裡才離開。







15年過去,Maya和媽媽經常回憶起這件事。她們很感激那名陌生人,也很遺憾當時忘了問對方的訊息。大約6年前,Zee和一位表親提起這件事,對方說一位前同事好像有類似的經歷,Zee還以為能夠找到恩人,但最後還是沒有下文了。



▼今年12月,那名表親突然聯繫Zee,說:「當年那個男子有可能是Tom Perriello。」Tom Perriello是維吉尼亞州的前國會議員。Zee覺得很不可思議,她找到對方的電子郵箱,給他寫了一封信,詳細說明了當年的事,沒想到Tom Perriello真的回信了!他就是當年那個好心人!



▼當時Tom Perriello趕回美國是為了參加親人的葬禮。為了陪Maya找祖母,他錯過了轉機的時間,也錯過了葬禮。但他沒有後悔,並在推特上說:「這是我一生中最瘋狂的體驗之一。」



Sesay沒有信錯人!當年Tom Perriello要趕回去參加親人的葬禮,心情非常悲痛,但還是不忍心拒絕一位絕望的母親,甚至為了幫她們錯過了轉機。他真的是個很好心,也很有責任心的人啊。

來源:BuzzFeed News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