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被問到滴妹「交往大20歲男友會怎樣?」 阿滴立馬收起笑臉「超寵妹回答」一秒暖哭全場人 _-,

知名YouTuber阿滴和滴妹以英文學習頻道在網路上闖出一片天,活潑又多元的教學風格深受網友喜愛,短短3年就突破百萬訂閱。除了影片有內涵之外,兄妹倆的 ...


知名YouTuber阿滴和滴妹以英文學習頻道在網路上闖出一片天,活潑又多元的教學風格深受網友喜愛,短短3年就突破百萬訂閱。除了影片有內涵之外,兄妹倆的有愛互動也是粉絲津津樂道的看點之一!

於張貼



最近滴妹因為跨足音樂圈推出個人單曲,哥哥阿滴也陪著她上節目宣傳,日前兄妹倆當上熱門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在玩遊戲環節中被問到「如果發現滴妹交了一位年齡差20歲的大叔男友,會有什麼反應?」



阿滴開玩笑表示,假使看到這一幕,「我會當場跪下來痛哭流涕!」眾人聽到阿滴的回答立刻笑成一團XD



但玩笑歸玩笑,下一秒阿滴立馬板起臉孔,認真地說:「我覺得不能接受,因為男生這麼大的話,如果老了要怎麼照顧她?他如果比較先走的話…」







阿滴的一番真摯言論,讓滴妹感動直呼:「沒關係,我有哥哥照顧我!」兄妹倆真情流露的互動也讓主持人大讚:「你們真的感情很好耶!」



有趣的是,知名的雙胞胎YouTuber展榮和展瑞也是受邀來賓,當滴妹被問到「如果得從現場主持人、來賓挑一位交往,你會選誰?」她想了一下回答:「我想選展瑞。」原因是因為對方比較常問英文的問題,接著滴妹又被問到是否有被展榮追求,她表示真的沒有,讓展榮聽了大笑說:「可能是滴妹反應比較慢,誰會沒事問英文啦?」



不過在眾人一震起鬨後,阿滴也被問到「滴妹和展瑞如果有一天真的交往,你會祝福嗎?」他立刻秒回:「我先想一下。」超寵妹行徑再度引起討論!



不得不說阿滴真的是很保護妹妹的「妹控」,果然有一種哥哥叫做別人的哥哥QQ



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