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向王世堅喊話!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想跟他跳愛河」 對方聽完「臉色一沉」回應了 _-,

九合一大選在昨天(24)落幕,最引人注目的,除了台北市膠著的選情外,就是高雄韓國瑜和陳其邁的世紀對決,這是高雄市選情備受外界討論,韓國瑜更是夾帶著超高 ...


九合一大選在昨天(24)落幕,最引人注目的,除了台北市膠著的選情外,就是高雄韓國瑜和陳其邁的世紀對決,這是高雄市選情備受外界討論,韓國瑜更是夾帶著超高人氣,突破多年來由民進黨執政的高雄,創下歷史紀錄,原本在選前不看好他,揚言對方選上就要「跳高雄愛河」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面對詢問的時候卻改口了!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影片來源:三立LIVE新聞





據《蘋果日報》報導,韓國瑜這次人氣超高,大贏對手陳其邁,當選之後的他,直言自己要努力拚高雄觀光,更邀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一起來高雄跳愛河,希望藉此提高高雄的曝光率。

圖片來源:《TVBS》





至於為什麼會找上王世堅?雙方曾數度在台北市議會槓上,大選前對方對於韓國瑜的民調高漲不下,抱持懷疑態度,並表示如果對方當選,自己就要去高雄跳愛河;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影片來源:快點TV





韓國瑜表示,自己可以跟柯文哲當朋友,當然也可以跟王世堅當朋友,為了刺激觀光經濟,希望可以邀請對方,到高雄來一起跳愛河,不過王世堅今天接受訪問時卻表示,自己非常無奈!





相比於原本堅定的態度,王世堅無奈回應記者:「高雄市長選舉打賭那是一個節外生枝、離譜民調公布時,我用形容詞來講這民調是不可能的,我才說我必須跳海,(大家)不應該把人家真性情、至情至性真性情來硬拗別人,而且我隔天也鄭重聲明澄清。」

影片來源:三立LIVE新聞







最後更表示不曉得韓國瑜要拗這件事?應該趕快專心把心思放在高雄市政上,奉勸他「不要贏了選舉輸了格調」。



網友得知後,直呼不敢相信:「自己答應的事情,怎麼會反悔」、「明明是自己要打賭放豪語、說別人在硬拗?」、「一起拚經濟不好嗎?我一定買車票去看!」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韓國瑜贏了就開始要人跳海:「真的不是市長該做的事情!」





大家怎麼看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