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足球尤物》女星「行為脫序被送進醫院」消失4年!宣告復出「登上雜誌封面」粉絲暴動:女神回來了 _-,女神,

俗話說:「小時了了,大未必佳」這句話套用在好萊塢童星身上,似乎顯得更加貼切,由於成名過早,五光十色的演藝圈又太過複雜,不少紅極一時的童星長大後難免歷經 ...


俗話說:「小時了了,大未必佳」這句話套用在好萊塢童星身上,似乎顯得更加貼切,由於成名過早,五光十色的演藝圈又太過複雜,不少紅極一時的童星長大後難免歷經崩壞之路,也斷送原先的大好前程。



7歲以電視廣告出道的32歲美國女星亞曼達拜恩斯(Amanda Bynes),12歲就成為兒童頻道《All That》的固定班底,亞曼達不僅迅速走紅,還在17歲那年獲得電影女主角的機會,在2003年的《水瓶座女孩》中與柯林佛斯(Colin Firth)演出對手戲。



亞曼達人生第一部電影就和大咖合作,還展現出穩重的演技,清新活潑的外貌,加上平易近人的親和力,讓她成為新生代女星中的佼佼者,更是同世代最搶手的童星之一,也被觀眾票選為最受歡迎的女演員。



2005年亞曼達和性格男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主演校園愛情喜劇《足球尤物》,當時盛行的男扮女裝扮相加上逗趣情節,讓她頓時成為全美國少女的偶像指標,堪稱是她演藝事業的高峰!



然而,2010年亞曼達和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合作電影《破.處女王》,在片中變身使壞的心機女,電影拍完後就閃電宣布息影。當時她在推特表示,不想再演出一些導演和製作人要她演的重複角色,當時媒體開始盛傳她外型受限,苦無轉型機會,演出機會銳減,讓她信心大受打擊。



息影後的亞曼達行為也逐漸開始脫序,她在2011至2014年間先是酒駕被抓後,拒絕酒測而被吊銷駕照;之後還無照駕駛,一邊開車一邊呼.麻傻笑,在短短5個月內造成5起交通意外。

▲圖片/翻攝自The Sun



除此之外,她還不停在推特上發布自己衣不蔽體的自拍照,大到不自然的上圍被懷疑整形,再加上恍惚的表情,精神狀況已經明顯出問題。後來亞曼達還陸續傳出縱.火、因財產問題控告自己的父母,不勝枚舉的負面消息,讓她被送進醫院接受精神治療,也讓她離當年好萊塢甜心的封號越來越遠。



2017年,在螢光幕前消失4年的亞曼達精神狀況終於回復穩定,卻也被媒體拍到身材嚴重走樣,和當年迪士尼當家花旦的形象相差甚遠。



後來亞曼達積極瘦身並登上脫口秀,當時她在訪談中透露,自己已經重返校園學習服裝設計,希望未來能創立服裝品牌,而且她也已經成功戒.毒,除了去學校上課外,還會去登山、上飛輪課、提供食物給遊民等,生活簡單卻十分充實。



她也提到,很想念以前演戲的生活,未來將重返舞台演戲、上電視節目,「會從平常愛看的電視節目嘉賓做起。」距離上次訪談將近1年後,亞曼達終於實現她的諾言,再度回到觀眾面前,日前她以封面人物之姿登上《Paper》雜誌,正式宣告復出!



只見亞曼達成功瘦回過去窈窕有致的身材,氣色看起來也非常好,健康又自信的模樣,彷彿回到了當紅時期的她!亞曼達也在專訪中透露當年崩壞的心路歷程,「得對那些曾被我傷害過的人說聲抱歉,當時的我真的太年輕又愚蠢,一心只想著要關閉推特,但卻沒想到後果。」

於張貼



她也首次提到,「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足球尤物》裡的演出,在看到假扮男生的我時,那種感覺非常奇怪,《足球尤物》也讓我陷入了快半年的低潮,但真正讓我自毀星路的還是大麻,我還因此被一部電影換角!雖然我因此毀了前途,但我已經4年沒有碰它了,所以我也想給藥物濫用的人一些建議,別讓這些藥物控制自己的心靈,因為它們真的可以綁住你的一生。」



「我很希望能回來演戲,這次我不會再給自己設框架、想用盡全力試一次,畢竟我已經有過最糟糕的人生體驗了,還有什麼更慘的呢?而現在我活著回來了,我希望能讓大家看到全新的亞曼達。」儘管現在尚未傳出有新作,但現在的亞曼達已經和過去8年的她截然不同,也讓人更期待當年的「水瓶座女孩」重返大螢幕了!





許多粉絲聽到亞曼達回歸的消息,也都興奮不已,紛紛湧入雜誌網站上留言恭賀她的歸來。雖然浪費了好幾年的光陰,至少現在回頭還來得及,大家就拭目以待她的表現吧~



來源:Paper Magazin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