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寵粉天后!19歲女粉絲「母昏迷3年」打工養8人大家庭 泰勒絲得知後「默默捐48萬」被讚爆 _-,

28歲的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Swift)除了精湛的歌藝與創作實力備受肯定,人紅是非多的她也因為時常因為緋聞、花邊消息登上新聞版面。除了大家 ...


28歲的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除了精湛的歌藝與創作實力備受肯定,人紅是非多的她也因為時常因為緋聞、花邊消息登上新聞版面。



除了大家關注的戀情,泰勒絲一直以來一個個超寵粉絲的行為也讓她被封為「寵粉天后」!前陣子才爆出她幫一名身為單親媽媽的懷孕粉絲霸氣買下一棟房子、並負擔一切懷孕產子所需費用,最近天后最近又有一項低調善舉曝光了!





一名泰勒絲的19歲女粉絲莎蒂(Sadie)在募款平台「GoFundMe」透露,3年前她在去泰勒絲演唱會的2天前,媽媽突然陷入昏迷:「我的母親因為潰瘍,出血過多導致大腦缺氧。」為了照顧媽媽,爸爸辭掉工作,醫藥費與家裡的經濟來源就由她和兩個哥哥負責。



媽媽昏迷了3年,要撐起這8人的大家庭,這對還在念大學的莎蒂是龐大的負擔,她和哥哥都還年輕、同時還要照顧家中的3個弟弟:「而且我哥哥現在丟了工作,有一個也快要結婚,我現在還是一個學生,無法抽出更多時間工作,我的家庭現在陷入大困境....」



為了解決家中龐大的經濟負擔,莎蒂決定上網募款,沒想到泰勒絲看到這則PO文,立刻低調地以自己和2隻愛貓的名義,二話不說主動捐出美金15500元(約台幣48萬元)救助,泰勒絲的舉動也成功讓其他人注意到這個家庭,粉絲們發現後紛紛跟上,響應這波捐款活動,目前募款金額已來到美金2.6萬元!





受寵若驚的莎蒂感動表示:「她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一直以來都是這樣,而且未來也將會是....這對我來說意義真的很重大,這麼多年來,有許多幫助過我的人,這對我都很重要,尤其是泰勒絲。」





雖然目前距離目標美金4萬元還有一段距離,但已經有不少人因為泰勒斯而注意需要幫助的這一家人,除了掏錢捐款,大家也紛紛湧上莎蒂的社群網站上替她加油打氣!



泰勒絲超寵粉絲的貼心善舉曝光,再次贏得大家的掌聲,許多網友都大力讚賞泰勒絲的善舉說她「人美心也美」!也讓我們看到,身為一名巨星,泰勒斯私底下卻會默默關心粉絲現況、並在需要時給予最實際直接的幫助,實在不容易啊!



▼最後來看看泰勒絲「突然驚喜現身給粉絲驚喜」的超暖畫面吧:



再一次對泰勒絲改觀!不得不給她一個大大的讚啊!

來源:GoFound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