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他手拿新鮮魚肉「兇猛鯊魚立馬衝過來」!正要大快朵頤「一招讓對方瞬間斷電」秒變海中萌寵 _-,

一般人只要想到鯊魚,就不由得聯想到經典電影《大白鯊》中,大白鯊那副尖牙利齒的可怕模樣,無論從事海上活動還是休閒娛樂,也很怕會不小心跟鯊魚打個正著... ...


一般人只要想到鯊魚,就不由得聯想到經典電影《大白鯊》中,大白鯊那副尖牙利齒的可怕模樣,無論從事海上活動還是休閒娛樂,也很怕會不小心跟鯊魚打個正著....但今天小編要為大家介紹的這位神人,不但完全不怕鯊魚,只用一招就能將對方治得服服貼貼!



這位神人名叫做科布(Leigh Cobb),是一位專業潛水員,不僅擅長潛水,還特別喜歡親近鯊魚,只要有他出現,即使是再有攻擊性的鯊魚,都會瞬間變得超級安分,這也讓科布多年來,一直被外界譽為「世上唯一能和鯊魚對話的人」!



而科布之所以能在鯊魚界中橫著走,就是因為他發明了一套「神奇催眠法」,只要一個簡單的動作,就能讓鯊魚短暫忘記怎麼攻擊,現在就讓小編來幫大家揭曉吧!



影片中,科布潛入巴哈馬群島一處名為「虎鯊海灣」的海域,這裡暗藏許多兇猛的鯊魚,曾傳出不少漁民和遊客遭到攻擊的事件,這也讓科布決定親自挑戰這些鯊魚!



他先是拿出一塊新鮮魚肉當誘餌,馬上就吸引一隻約5公尺長的鯊魚,當鯊魚正準備張開嘴巴捕食時,科布不疾不徐地張開雙臂,順著鯊魚的頭部,緩慢地往魚鰭的方向撫摸....沒想到鯊魚在他的「神之手」下,就這樣瞬間「斷片」!



原本直直朝科布游過來,準備大快朵頤的鯊魚,這下彷彿成了一隻溫馴的可愛萌寵,忍不住原地「翻肚」!同時科布的雙手也沒有閒下來,他一路撫摸鯊魚的雙鰭和頭部,像是在對待自己的小孩一樣,力道出奇地溫柔....



最後鯊魚整個在水中翻轉一圈後,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迅速地游開了,這段過程也被科布的朋友用攝影機記錄下來,保證絕無造假。事後科布也表示,「和這些巨大的海洋生物相遇,總會帶給我全新的感受。我能使鯊魚進入恍惚狀態,就像瞬間被我催眠一樣!



這段影片乍看之下真的超神奇,但後來也有專家破解了科布的「催眠」,表示鯊魚鼻子上有特殊感官,當身體接受到一定刺激,就能達到安撫效果,「這根本不是催眠,只是一般的生物知識罷了,其實每個人都能辦到!」



雖然專家的說法聽起來有點不屑,但小編覺得科布敢這樣接近鯊魚,就比很多人都還要厲害了啊...光這點我就辦不到嗚嗚QQ



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