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原住民超會玩「桌子變升降舞台」 全場嗨唱魔性歌詞:我阿姨也癢~ _-,

原住民超會玩「桌子變升降舞台」 全場嗨唱魔性歌詞:我阿姨也癢~2018年08月31日看到原住民就會先想到「快樂、會玩、很瘋」!網路上流傳著這樣的一段影 ...




原住民超會玩「桌子變升降舞台」 全場嗨唱魔性歌詞:我阿姨也癢~

看到原住民就會先想到「快樂、會玩、很瘋」!網路上流傳著這樣的一段影片,一群原住民聚在一起唱經典歌曲《拒絕再玩》,唱到最嗨時還把歌詞改成「我阿姨也癢~」,更狂的是竟然把桌子變當成升降舞台!





▼好好的歌詞被神改成「我阿姨也癢」,大家還很配合做出互相抓癢的爆笑動作。



▼下一秒有人拿出辦桌時常見的圓形桌子,大家都愣了一下。



▼接著就有人站上去,其他人猛地一用力把他舉起來!







▼原來是要這樣玩啊?一秒變巨星了!



▼桌子一舉起來,現場嗨到沸騰!



原住民真的太神了!只有原住民能超越原住民啊!互相抓癢的動作已經很爆笑了,居然連「人工升降」這招也被他們想出來,搭配在一起超無違和,彷彿像是真的在開演唱會那樣!每次看他們的影片,最後都會忍不住嘴角失守。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