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金馬影帝為糊口改當司機 他灑淚唱出人生:這是上天對我的試煉 _-,

金馬影帝為糊口改當司機 他灑淚唱出人生:這是上天對我的試煉2018年08月26日大家還記得2011年上映的電影《賽德克巴萊》嗎?當時這部影片引起了很大 ...




金馬影帝為糊口改當司機 他灑淚唱出人生:這是上天對我的試煉

大家還記得2011年上映的電影《賽德克巴萊》嗎?當時這部影片引起了很大的轟動,飾演「一郎」的徐詣帆還獲得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但這位天賦極高的演員很少出現在觀眾面前,直到他參加《中國夢之聲》,講述自己的故事,大家才知道發生了什麼。





▼徐詣帆一直有歌手夢,歌唱實力也很強。來到《中國夢之聲》的舞台後,他演唱了鳳飛飛的《追夢人》。這首歌也是他人生的寫照,所以他唱得非常深情。



▼徐詣帆表示,憑藉《賽德克巴萊》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後,他的演藝之路並不順遂,甚至沒有戲劇邀約。為了維持家計,他只能到南部開遊覽車。



▼講到這裡,徐詣帆忍不住紅了眼眶。曾經在同劇一起演出的評審徐若瑄也忍不住流淚,並問他:「從影帝變司機是什麼感覺?」







▼大家本以為他會有很多不平,但他卻說:「我告訴我自己,這一定是老天給我最好的試煉跟考驗,我相信他要在我身上,給我許多許多正面的能量,用我的歌聲講述每一個故事,感動在場的每一位。」



▼一起聽聽徐詣帆的《追夢人》。



他曾經風光無限,也曾經被人遺忘,但他一直沒有放棄追夢。現在他靠自己再次站上舞台,讓所有人都看到了追夢人的力量!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