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超愛塞乃小象!象寶寶看到正妹遊客興奮飛撲 下一秒「重量級式抱抱」:不要走啦陪我玩~ _-,正妹,

溫順的大象總是深受許多大小朋友的喜愛,當進到動物園參觀時,一定都有不少人會特地停下腳步,觀看園內大象的一舉一動。然而日前一位女遊客前往大象救援中心參觀 ...


溫順的大象總是深受許多大小朋友的喜愛,當進到動物園參觀時,一定都有不少人會特地停下腳步,觀看園內大象的一舉一動。然而日前一位女遊客前往大象救援中心參觀,沒想到卻遇見了一隻超級熱情的小象,接下來小象的舉動更是把在場所有人全都萌翻



這隻小象名叫做Suki,在出生後被送往了位於泰國清邁的大象救援組織「Chai Lai Orchid」,非常喜歡和人類接觸的牠,不但熱愛和組織內的工作人員互動,甚至還會和剛見面沒多久的遊客們高興互動。



影片一開始,重達200磅(約90公斤)的小象在看到這位身穿黑衣的女遊客以後,二話不說就衝到對方的身旁,開始用著象鼻磨蹭對方,使出渾身解數瘋狂撒嬌。



面對小象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女遊客更是感到相當驚喜,同時被逗得哈哈大笑,但此時小象還是沒有要停止動作的意思,反而直接飛撲在女遊客的身上,整隻霸道又可愛地壓在對方身上,彷彿在告訴她「你要去哪裡?不要走啦多陪我玩一下」模樣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之後女遊客便一個轉身,伸出手來輕輕摸摸小象,就在這個時候,小象居然將自己的頭埋到女遊客的懷裡,似乎是在和女遊客討抱抱



後來小象更是躺在女遊客的大腿上,完完全全不想要離開女遊客,而女遊客也徹底被小象的舉動給融化,不停伸手摸摸小象,畫面可以說是非常有愛阿~



不過同個時間Suki的媽媽卻是靜靜站在後方吃草,全程觀看孩子的賣萌行為,想必牠絕對沒有想到自己的孩子居然這麼會賣萌阿XD



最後女遊客的另外一個朋友跑過來餵草給小象吃,小象這才終於總算起身,享受被餵食的美好時刻。



而這一切的過程早就被拍下來,讓每一位看到的網友都瞬間融化,紛紛表示「我也好想被小象撒嬌阿」、「怎麼可以這麼萌啦」、「我的天啊~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影片了」 、「太羨慕了, 大象真的是我最喜歡的哺乳動物」。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同場加映和照護員「塞乃討抱抱」的超Q影片



未免也太可愛了吧阿阿阿阿~小編一整個被萌得不要不要的,嗚嗚嗚可愛到哭泣QQ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