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速霸陸緊急召回293台新車「全部銷毀」 霸氣賠車主:全新的一台 _-,

喜歡越野車的人一定對速霸陸(Subaru)這個品牌不陌生。速霸陸憑藉著四輪驅動、超高安全性深受消費者喜愛,近年來還在美國推出了名為Ascent的休旅車 ...


喜歡越野車的人一定對速霸陸(Subaru)這個品牌不陌生。速霸陸憑藉著四輪驅動、超高安全性深受消費者喜愛,近年來還在美國推出了名為Ascent的休旅車。Ascent的休旅車開賣不久就發布「召回令」,引起大家廣泛關注。









▼Ascent的休旅車搭載的是2,400cc水平對臥式渦輪增壓引擎,馬力高達260匹,可以拖拽2.3頓重量。高性能的Ascent的休旅車在美國熱賣,熱銷6,500台。



▼據悉,Ascent的休旅車問題批次因為製作過程出現問題導致部分車輛的B柱沒有焊點,車體強度降低,乘客風險隱患增加。同時由於該問題無法通過維修解決,速霸陸廠商決定「直接賠償一輛全新的Ascent的休旅車」!



▼速霸陸廠商將召回全部問題批次車輛共293台,目前9台已車輛售出,其餘車輛全部在經銷商手中,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速霸陸將召回的問題車輛「全部銷毀」,絕不允許問題車輛坑害消費者。







這樣負責任的品牌不愧受到大眾的信任和喜愛,你會選擇速霸陸品牌的車嗎?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網路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