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鬼故事 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 _-,

一個月高風黑的夜晚,幾個女孩子圍著一張桌子,在談論著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  曉玲插著雙手趴在桌上,無聊的說道:「當然有啦,我都見過呢。」  彤彤懷 ...


一個月高風黑的夜晚,幾個女孩子圍著一張桌子,在談論著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

  曉玲插著雙手趴在桌上,無聊的說道:「當然有啦,我都見過呢。」

  彤彤懷疑的說道:「不可能,我怎麼都沒有見過呢!」

  曉玲無力的說道:「我真的見過」

  吳小瑤微笑著問道:「什麼時候見到過的啊。」

  曉玲抬起頭,激動的問道「你們想要聽嗎?!」

  「想」幾個女孩異口同聲的說道。

  曉玲笑著說道:

  我第一次見到鬼魂的時候,我才六歲,我記得很清楚那一天下著雨,我在家裡玩,我突然看到了我在外地打工的爺爺。

  他沒有打傘,可是他身上卻一點也沒有濕。往常我爺爺回家都是大包小包的提回來,可是那一天他卻是空著手回來,我開心的叫道:『爺爺』

  他沒有回答,依舊徑直的往前走。

  我爸爸媽媽在大廳里忙活著,媽媽笑著說道:『你這孩子在胡說什麼啊,你爺爺那裡有回來啊。』

  爸爸笑著接口道:『這孩子又想要吃的了。』

  是的,我爺爺每回回來都會給我帶來好吃的,我爸爸認為我想要好吃的,所以才會想要爺爺回來。

  我沒有理會他們,我向爺爺走過去,因為我叫他,他沒有回答我,所以我有的失望,於是我低低的叫著:『爺爺,爺爺......』

  可是我連續叫了好幾聲,他都沒有回答,我伸手去拉他,可是他卻消失。

  接著家裡的電話鈴響了。

  我媽媽接到了和我爺爺一起去打工的鄰居打來的電話,他說我爺爺被車給撞死了,而司機也逃跑了。

  可是幾天之後,卻有個很慌張很害怕的男人來到了我家,他雙眼充滿血絲,眼圈又黑又濃,滿臉憔悴,就像是好幾天沒有睡過覺似的。

  他一進門就拿出了一大疊的錢給我們,說他就是撞死我爺爺後逃逸的司機,一到我家,就問我爺爺的墳墓在哪裡?

  我們帶他到我爺爺的墳頭他就不停的磕頭,嘴裡不停的說:『老人家,我知道是我不對,不該撞了你之後,就開車走了。老人家,我已經把錢陪給你的家人了,求求你被在纏著我了......』

  「時間太久了,我也不清楚他當時都說了些什麼,反正都差不多就是這些話吧。」曉玲思索著說道。

  後來,那個男人跪了一天,求了一天。

  當天晚上,他就睡在我的家裡,跟我們說了他這幾天來的經歷。

  他疲憊的說:『我叫孟晨曦,在城裡開了一家公司,那天我去郊外的工地上有事情,結果卻喝大了,回城的路上,卻撞了你們家的老爺子,當時我很害怕,可是我下車去查看,卻發覺他,他被我給撞死了。』

  說完這些話,只見孟晨曦轉頭四處不停的看著,不停的用手摸著自己的脖子,他突然害怕的問道:『怎麼突然陰風陣陣啊?』

  我爸媽面面相覷,就連我也沒有發覺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

  只見冷汗從孟晨曦的額頭上流了下來,他害怕的說道:「其實,那天我根本就沒有下去,我看到撞了人,我就害怕的開車跑了,你們家老爺子當時並沒有當場死掉的,我,我也是後來聽說他,他是流血過多去世的......』

  孟晨曦的話還沒有說完,我爸爸就非常生氣的站起來拍著桌子,說道:『你這個人怎麼可以這樣啊,那是一條人命啊。』

  我媽媽看到我害怕,就把我抱到懷裡,看了我爸爸一眼,冷冷的說道:『你看看都把孩子給嚇壞了。』

  爸爸看了我一眼,就像是被霜打的茄子一樣焉了,整個人癱坐在椅子上,語氣難掩難過的對我媽媽說道:『你去把他早上拿來的那些錢,那裡還給他。』

  『大,大哥,等等,你們先聽我把話說完,好嗎?!』孟晨曦語氣堅定的說道。

  孟晨曦看到我爸爸什麼話也沒有,就繼續說道:我撞人的第二天,我的車就出了車禍,我和一輛大卡車撞上了,可是奇怪的是車毀了,我人卻只是受了點輕傷。

  當天晚上,我夢見了一個滿身鮮血的老人,他冷冷的說道:『今天撞的是你的車,改天撞的就是你。』

  他的聲音虛無縹緲,可是卻實實在在的響在我的耳邊,我一個激靈就醒了,醒來之後,我才發現我全身都濕透了。

  『雖然這麼多年過去了,可是我依然記得他里的害怕。』曉玲認真的說道。

  孟晨曦不停的喝著水,接著害怕的說道:之後我每天都做著同樣的一個夢,醒來的時候,才發現那是個逼真的夢。

  可是就在前兩天,我的妻子和兒子,突然病倒了,他們總是害怕的躲在角落裡,嘴裡不停的嚷嚷著有鬼。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