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穆帥:我們只想結果別太難看;我想要兩個人但可能只來一個 _-,

7月29日訊曼聯在國際冠軍杯的比賽中1-4不敵利物浦。主帥穆里尼奧在賽後談到了這場比賽:「如果我是球迷的話,我不會花錢來看這些球隊。」「斯莫林?我不知 ...


7月29日訊 曼聯在國際冠軍杯的比賽中1-4不敵利物浦。主帥穆里尼奧在賽後談到了這場比賽:

「如果我是球迷的話,我不會花錢來看這些球隊。」

「斯莫林?我不知道。肖?我不知道。馬蒂奇做手術了,會錯過賽季的開始階段。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

「他帶著傷從世界盃回來,假期的時間不足以解決問題。他去了費城見一個頂級醫生,還沒走就馬上就接受了手術。所以,馬蒂奇上不了。

「我們不是來這取得進步的,我們只是想在比賽中活下來,希望結果不要太難看。我們沒有邊鋒,沒有前鋒,桑切斯是我們僅有的進攻型球員。可憐的桑切斯已經盡力了,而有些沮喪的人還想要更多。你說他不開心的時候我不認為你是對的,如果他不開心他不會連踢兩場。桑切斯,馬塔,達米安,拜利,佩雷拉,他們的態度都是頂級的,非常尊重俱樂部,我真的很滿意。

「這些裁判是棒球協會來的,以為這是場棒球賽,然後才發現這其實是場足球賽。」

談轉會

「我希望能再得到兩名球員,不過我覺得沒法來兩個,我想我們能得到一個。我給了一張有五名球員的名單,我們等等看能不能來一個。如果可能,那很好,如果不可能我們繼續戰鬥,信任已有的球員。

「這場輸球和引援沒關係,引援是博格巴、費萊尼、林德勒夫、拉什福德、林加德、馬蒂奇、瓦倫西亞,這些是引援。這是我們的球隊,這是我們的陣容。

「我們差不多以一半的球員開始比賽,他們不會在我們的陣容里。8月9號,很多人不會在。

「引援?你在說我想買的球員,這是另一回事。這不是我們的陣容,連30%都沒有。所以不要太在意。

談本場失利

「就今天的表現而言,我們有四五名球員快要死了,因為他們關心俱樂部,想付出全力,甚至不惜自己冒風險,因為他們不希望讓孩子們自己在場上面對米蘭、利物浦和皇馬。

「舉例來說,拜利受傷了,原本不會上場,當我們見斯莫林在熱身時受傷離場時,他想,不能再派一個孩子上場了。這對桑切斯、馬塔和埃雷拉還有其他人不公平,現在拜利的腳踝腫了,但他是一個勇敢的孩子。

「所以我們想盡力踢好這些比賽,我們拼到了汽油耗盡。沒油了就再見了。

「利物浦不僅僅大部分球員都在,他們之前幾場還輪換了球員。薩拉赫踢來了45分鐘,像我們所有球員都在時那樣。我們不行,埃雷拉踢了90分鐘,佩雷拉也是,所以沒油了。這場比賽給了我什麼?什麼都沒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