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南美神鋒:我為曼聯效力從未考慮金錢!只因為弗格森,因為榮譽! _-,曼聯,

南美神鋒:我為曼聯效力從未考慮金錢!只因為弗格森,因為榮譽!
俄羅斯世界盃開打在即,作為本屆世界盃墨西哥的領軍人物兼隊史頭號射手的埃爾南德斯日前接受了媒體的訪問,對於本屆世界盃,墨西哥隊雖然深陷死亡之組,同組的對 ...


俄羅斯世界盃開打在即,作為本屆世界盃墨西哥的領軍人物兼隊史頭號射手的埃爾南德斯日前接受了媒體的訪問,對於本屆世界盃,墨西哥隊雖然深陷死亡之組,同組的對手有衛冕冠軍德國、北歐海盜瑞典以及太極虎韓國,但小豌豆卻信心十足:「足球運動不是數學題,永遠不存在絕對,足球場上一切皆有可能」。墨西哥頭牌還補充說道說:「我享受與強隊的對抗,我喜歡在對方嚴密防守中尋找空擋並給予致命一擊,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的踢法,越高壓越緊迫的環境越能激發我的潛能,我非常享受這種與強隊對抗的感覺。」

小豌豆在世界盃前夕接受了媒體的專訪

這次的採訪也談到了小碗豆當年加盟曼聯的一些細節。8年前的夏天,當時名不見經傳的小豌豆在南非世界盃開打前低調加盟了紅魔曼聯,但僅僅3個月後,小豌豆憑藉著世界盃上的優異發揮已成為家喻戶曉的潛力新星。

南美神鋒:我為曼聯效力從未考慮金錢!只因為弗格森,因為榮譽!

8年前的夏天,小豌豆加盟曼聯

離開時是英雄,歸來時已成傳奇,這是2010年南非世界盃後耐克為埃爾南德斯定製的廣告語,用於表彰墨西哥人在世界盃賽場的出色發揮。

當被問到有沒有後悔過早與曼聯簽約,錯過了大撈一筆的機會,小豌豆卻連連搖頭:「不!為曼聯效力,錢永遠不應該是考慮的因素。與其花費更多時間在談工資,我更願意通過場上的表現說話。我不會因為曼聯是加大俱樂部就希望能談一份大合同,在我眼中,我的職業生涯的成就遠比金錢來得重要。我在曼聯的第一份合同,周薪只有2萬鎊,要說錢的話,這絕對不是一份能令我從大洋的另一端來到曼徹斯特,背井離鄉、一切從零開始的大合同。但我知道這是曼聯,這是一個有著輝煌歷史的俱樂部,成為曼聯的一員將是我家族的光榮,我的足球理念讓我義不容辭的作出這個決定。」

南美神鋒:我為曼聯效力從未考慮金錢!只因為弗格森,因為榮譽!

埃爾南德斯還說出轉會曼聯前的一個小故事:「在簽約曼聯前某一天的晚上我收到了來之弗格森爵士的電話,我很驚訝他竟然能用墨西哥語跟我打招呼,而當時我還沒跟曼聯正式簽約。而弗格森爵士也沒有跟我談任何關於轉會的內容,而是像朋友一樣聊些家常並祝願我在世界盃上取得好成績。雖然通話時間只有不到十分鐘,但後來我才意識到這通來自英國的電話與我有著7個小時的時差!當然,這通電話沒有對我最終決定轉會曼聯有多大的影響,因為在此前我已經作出了決定!但這通電話卻讓我深深記住了弗格森爵士,他在我人生中永遠會有著特別的位置。像我這樣一個只是在南美聯賽踢球的新人,對於曼聯這樣的大俱樂部,弗爵爺絕對沒必要為我打這一通電話,弗爵爺讓我感到曼聯不只將我看作是一名職員,我們的關係不僅僅是那一紙合同。」

南美神鋒:我為曼聯效力從未考慮金錢!只因為弗格森,因為榮譽!

而立之年的小豌豆已經是墨西哥男足隊史上的頭號射手

在談到現在越來越多超級合同、動輒過億轉會的情況,埃爾南德斯表示不理解:「就如我之前說的,如期耗費時間在談判桌上談薪酬,我更傾向於通過自己的實力來換來更好的合同。我認為這是一個職業球員應有的態度,榮譽感才應該是職業球員的第一追求,薪水都是水到渠成的問題。像C羅、梅西這些現象級球員,他們的頂級身價是可以理解及接受的,他們的職業生涯配得上這些薪水。」

南美神鋒:我為曼聯效力從未考慮金錢!只因為弗格森,因為榮譽!

小豌豆在曼聯的處子賽季便被評為年度最佳球員

在效力曼聯期間,小豌豆在處子賽季便大放異彩,各項賽事出場45次,取得20個進球,被提名為該賽季PFA年度最佳年輕球員,並被評為曼聯年度最佳球員!僅僅一個賽季後,曼聯便為小豌豆送上一份周薪超8萬鎊的合同,小豌豆用實力,短短一個賽季便將自己的周薪提升了3倍多。

對於離開曼聯後,是否還有關注曼聯這個問題。小豌豆說自己還會關注曼聯,但自己目前是西漢姆的球員,對於曼聯的事情自己不能說太多,只希望曼聯能儘快重回巔峰,也祝願老爵爺早日康復。

南美神鋒:我為曼聯效力從未考慮金錢!只因為弗格森,因為榮譽!

本賽季小豌豆是西漢姆的最佳第十二人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將要開打了,一眨眼八個年頭過去了,當年還是小將的埃爾南德斯已到而立之年,雖然歲月仿佛沒在他臉龐上留下任何痕跡,但英雄總有遲暮時,這或許將是小豌豆最後一屆世界盃,讓我們祝願小豌豆帶領的墨西哥在世界盃賽場上取得好成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