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台大生在白牆畫滿「宮崎駿宇宙」 網友跪著看:整面牆請打掉送我 _-,宮崎駿,

對於愛看動畫的人來說,宮崎駿系列的動畫作品肯定是童年的回憶。一位台大生表示,他和弟弟因為覺得家裡的白牆太單調,就在牆上畫滿了宮崎駿的角色,讓其他網友驚 ...


對於愛看動畫的人來說,宮崎駿系列的動畫作品肯定是童年的回憶。一位台大生表示,他和弟弟因為覺得家裡的白牆太單調,就在牆上畫滿了宮崎駿的角色,讓其他網友驚呼說:「請把牆打下來賣給我!」









▼就讀台大獸醫系的男大生表示,他和弟弟從小就愛畫畫,特別喜歡電影角色。高三時,因為覺得家裡的白牆有點單調,就決定在牆上繪製宮崎駿的動畫人物!



▼他提到素材是鉛筆和炭筆混合,原本都會先用鉛筆打線稿,但後來偷懶都直接拿炭筆塗…



▼由於畫起來需要時間,所以兄弟兩人一直是斷斷續續的畫,每次填補上不同的人物。







▼時隔一年後,大作終於完成了!大家能認出他畫了哪些角色嗎?





▼事實上,右上角的龍貓公車還有一個隱藏的彩蛋,是宮崎駿愜意地躺在裡頭休息。這位男大生也表示:「其實當時也沒多想什麼就開始畫了,也許單純是想把美好的回憶留下來吧,相信看過宮崎駿先生的作品的人都能體會,每一部電影都富含人生的許多哲理,更成為許多人心中永遠的榜樣。」



其他網友也讚嘆說:「可以把你家的牆打下來賣我嗎~」、「好厲害,求幫畫房間」、「宮崎駿版的復仇者聯盟」、「來出個壁紙」、「我願意面壁一輩子」、「太強了,美術系都給你念我不要念了」、「又會讀書又會畫畫,羨慕。」對宮崎駿粉絲而言,家裡有這樣一面牆真的超棒的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Dcar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