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媽媽狂放話 二個跟著嗆「做什麼月子」 正義小菇自己人也照樣打臉 _-,

婆媳矛盾是個千古難題。不久前,網友「爆氣的小菇」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了自家的問題。她的大嫂懷孕,與大哥商量好,打算自己出錢去住「月子中心」,但媽 ...


婆媳矛盾是個千古難題。不久前,網友「爆氣的小菇」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了自家的問題。她的大嫂懷孕,與大哥商量好,打算自己出錢去住「月子中心」,但媽媽和二哥卻有不同的意見。









▼原PO表示,那天媽媽在客廳,對二哥說:「你大哥的老婆去什麼月子中心啊!我以前都沒坐月子呢!她怎麼好意思!」二哥還附和:「對啊!坐什麼月子!那以前的人怎麼辦!以前的人哪有月子可坐!」



原PO知道媽媽和二哥很排外,但媽媽身體不好,沒辦法幫嫂子坐月子,大哥又要上班,這才想要去月子中心。她覺得大哥大嫂沒有錯,不懂為什麼被講的「好像坐月子是很罪該萬死一樣,一副我以前都沒坐,妳憑什麼坐的感覺」。



▼她要幫大嫂打抱不平,認為大哥大嫂有能力,想讓自己好過一點很正常。她還喊話二哥:「你以後娶老婆,老婆生產完,你就最好不要讓她坐月子,不然我就會用你曾說過的話,來打臉你!」



網友們紛紛表示:「有妳這種小姑真棒!嫂嫂有妳很欣慰的」、「妳二哥等娶老婆在來大聲啦,老婆還沒娶就不要指頭指尾的,這種看太多了,妳真的很棒」、「妳媽是標準的:我沒過好你們也別想好過。不好意思這樣說你的母親,我阿嬤就是一模一樣的人」。

有能力的話去月子中心沒問題啊,小姑這麼明事理,大嫂一定覺得很暖心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爆怨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