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準新郎生日夜失蹤,30天後才找到!監控畫面痛心 _-,

準新郎生日夜失蹤,30天後才找到!監控畫面痛心
在沒有找到你之前,姐姐每天都給你留言,告訴你在找你的路上都做了些什麼,還能做什麼……整整30天,自從弟弟生日那天晚上失聯後,喬女士每天給弟弟小彬發一條 ...


在沒有找到你之前,姐姐每天都給你留言 ,告訴你在找你的路上都做了些什麼,還能做什麼……

整整30天,自從弟弟生日那天晚上失聯後,喬女士每天給弟弟小彬發一條微信,大都是凌晨發送的,沒有迴音。

這份對弟弟歸來的期盼一直延續到了大年初五,直到喬女士接到了寧波北侖警方的電話,弟弟在一條河裡被發現了。而大年初八,本該是弟弟結婚的大喜日子啊……

90後小伙生日當天離奇失蹤

喬女士今年31歲,家在寧波北侖。她有兩個哥哥一個弟弟,失聯的是弟弟小彬,1990年出生,從老家安徽來寧波四五年,在一家模具廠上班,平時跟女朋友住在一起。

她知道弟弟出事,是在1月22日早上,看到弟弟女朋友發了條朋友圈,說弟弟一晚上沒回。她打電話弟弟,一直打不通。

慌了神的喬女士在微博、微信上發布了尋找弟弟的求助信息,被寧波大量網友轉發、全城幫忙尋找。1月24日,北侖交警大隊發布尋人啟事,也被很多網友轉發。

喬女士說,前一天,是弟弟的生日。家人的微信群里,小彬說今天跟兄弟們一起過了,不和你們過了,怕你們忙。

「當時,我還樂呵呵地說,沒事,省錢了。我怎麼也想不到,這居然成了弟弟最後的留言。」

喬女士了解到,那天晚上,弟弟跟朋友們一起喝酒,8個人喝了5斤多楊梅酒、2斤白酒,一旁的女朋友看到他喝得有點多,說了他幾句,弟弟說沒事別說了,女朋友一氣之下獨自離開。晚上11點多,弟弟跟幾個朋友去了KTV,朋友們先進去了,但是弟弟卻一搖三晃地出了電梯……

喬女士趕到KTV附近一路尋找,在新華園小區旁發現了血跡,問了很多附近居民和商家,有人說,聽到凌晨有人在叫嚷,像喝醉酒一樣。

準新郎生日夜失蹤,30天後才找到!監控畫面痛心

她在查看監控後發現,1月22日凌晨零點40分左右,壩頭路92號三江超市旁,一輛黑色小車碾軋過了一名躺臥在地上的男子,隨後,男子不知去向。

準新郎生日夜失蹤,30天後才找到!監控畫面痛心

喬女士一眼就認出了,那名男子正是弟弟!

從監控視頻上看,1點多,被車軋了的小彬從新華園小區走過時,衣衫不整,身上和頭上都有血,之後,一路橫衝直撞地走到新華園小區北側,那裡,正好有一條河。

「弟弟最後消失在小河邊上的綠化帶里。他喝醉了,神志不清,可能受傷後又痛又喊,肯定喊過救命。」

準新郎生日夜失蹤,30天後才找到!監控畫面痛心

警方和喬女士他們在河道打撈了四天,都沒有任何發現。

30條和弟弟的凌晨對話

「今天打撈隊沒有找到你,讓我堅信你還在這個世上對嗎,你能感應到我多麼想見到你嗎我親愛的弟弟。」

「第5天了,爸媽全家都來了,他們快承受不住我很擔心他們的身體,每天看你照片給你電話發微信,不睡覺,快點讓我知道你在哪好嗎,托個夢給我啊,你一定要扛住,等我帶你回家!」

「21天,馬上過年了,昨天帶爸媽出去透透氣,商場裡放著喜慶祥和的音樂,大人孩童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真美好!媽媽又開始想念她的兒子,躲在角落偷偷哭泣。」

「弟弟,今天是大年三十,過年了,少個你,第一次沒有你的節日,一家人的心情沉到谷底……」

「30天,我跪在媽媽面前,是我不好,我把弟弟弄丟了,我也沒能力把他找回來。」

……

一條條給弟弟的留言,大都是在凌晨。

喬女士說,弟弟失聯後,她並沒有告知爸媽弟弟曾遭車子碾軋,「爸媽的身體每況愈下,藥不離口,原來100斤重的母親瘦到了不到80斤。我怕他們聽到了更加受不了。」

喬女士說,剛開始,她打電話找那些給弟弟慶祝生日的朋友,請他們一起幫忙找人,有的還好,有的說去哪裡找、大海撈針啊。

大年初五弟弟在北侖一條河裡被發現了

大年初五,正在超市裡買東西的喬女士接到一個電話,北侖大碶派出所民警打來的,說有居民在小彬最後消失的那條河邊發現一具屍體,讓她過去辨認。

她和老公、哥哥趕到現場,發現正是弟弟小彬,身上全是淤泥……

「大年初八,原來是家裡人早已定下的弟弟結婚的日子。現在,他卻走了。」

2月24日上午,法醫解剖了小彬遺體,尋找致死主因,這個結果大概需要20天。

「弟弟當時一定很絕望,也許,他是疼痛得受不了跳下去,也許,是神志不清掉下去,這些,都已經很難找到答案了。」喬女士說,不管哪個原因,弟弟的不幸,和車輛碾軋有直接關係。

她聯繫了肇事司機,對方說,「筆錄做過了,具體去問交警隊。」

目前,寧波北侖交警大隊正在對事件進行調查。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