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笑不死你十四張圖(左邊那個小兵,你是跟空氣打仗嗎) _-,

笑不死你十四張圖(左邊那個小兵,你是跟空氣打仗嗎)
漲知識了大爺內力深厚有該賠了在屋頂曬完的麥子怎麼收起來?可不是一袋袋往下提哦,有「管道」!左邊是平等,右邊是公正!左邊那個小兵,你是跟空氣打仗嗎作死的 ...


漲知識了

大爺內力深厚

笑不死你十四張圖(左邊那個小兵,你是跟空氣打仗嗎)

有該賠了

笑不死你十四張圖(左邊那個小兵,你是跟空氣打仗嗎)

在屋頂曬完的麥子怎麼收起來?可不是一袋袋往下提哦,有「管道」!

笑不死你十四張圖(左邊那個小兵,你是跟空氣打仗嗎)

左邊是平等,右邊是公正!

笑不死你十四張圖(左邊那個小兵,你是跟空氣打仗嗎)

左邊那個小兵,你是跟空氣打仗嗎

笑不死你十四張圖(左邊那個小兵,你是跟空氣打仗嗎)

作死的典範

笑不死你十四張圖(左邊那個小兵,你是跟空氣打仗嗎)

女同學發起瘋來誰都不敢惹

笑不死你十四張圖(左邊那個小兵,你是跟空氣打仗嗎)

作死新高度,哥們等著被打殘吧

笑不死你十四張圖(左邊那個小兵,你是跟空氣打仗嗎)

仗著自己是國寶,就能這樣耍流氓嗎?

笑不死你十四張圖(左邊那個小兵,你是跟空氣打仗嗎)

店主,為何我點的菜都變成了湯了

笑不死你十四張圖(左邊那個小兵,你是跟空氣打仗嗎)

什麼情況?是在豬肉店認出了自己的被偷的寵物豬嗎?

笑不死你十四張圖(左邊那個小兵,你是跟空氣打仗嗎)

據說這段打戲被美國警官學院當做教學視頻,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笑不死你十四張圖(左邊那個小兵,你是跟空氣打仗嗎)

論一個備胎的自我修養

笑不死你十四張圖(左邊那個小兵,你是跟空氣打仗嗎)

搞笑一刻

昨晚和女友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她突然把我拍醒說:"我感覺門口有人,你要不起來看看。"我一驚,忍著寒冷走到門口什麼也沒有,便告訴她:"沒有人,快睡吧。"女友躺在床上淡淡的說了句:"那你順便幫我倒杯水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