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這個媽媽不小心和35歲陌生人傳訊息「卻堅持相信是女兒惡作劇」,整串聊天記錄把網友都笑哭了! _-,

如果某一天你突然收到簡訊,是一個陌生人發過來的,這名不認識的母親將你當成她女兒要你為她跑一趟腿,你會怎樣回應她呢?近日有一名網友velaskin在im ...


如果某一天你突然收到簡訊,是一個陌生人發過來的,這名不認識的母親將你當成她女兒要你為她跑一趟腿,你會怎樣回應她呢?近日有一名網友velaskin在imgur上分享了這樣的經歷,最後的結局令大家都傻眼了。

▼陌生媽媽:「寶貝在你回來時順便買一些牛奶和午餐肉。」

網友:「我很確定你傳錯號碼了,因為我已經在家了。」

陌生媽媽:「別玩了,你可以再出去商店買一下嗎?」

網友:「好吧…不過說真的…你真的傳錯號碼了…我是不會去什麼商店的。」

陌生媽媽:「Jess我需要你幫我買那些東西,不然今晚我就不帶你和Brad去看電影了。」

陌生媽媽:「你什麼時候開始討厭起火腿了?我不管你怎麼了。你不是想看寶貝老闆嗎?」

陌生媽媽:「散場之後Brand的父母載你回來嗎?還是要我去載你?」

網友:「嗯…我聽別人說那部電影還不錯…我一向都不喜歡火腿,有時我覺得你都沒理過我。」

網友:「我想問一下。」

▼網友:「不然你今晚出來載我們的時候順便到商店去買怎樣?」

陌生媽媽:「你真是個奇怪的小孩。」

網友:「你才知道…」

網友:「還有…我經常幻想有一天我會收到某人發錯給我的簡訊讓我可以和他們嘴炮。」

網友:「這一天終於來臨了。」

陌生媽媽:「Ok?」

網友:「我還有很多招可以陪你玩,不過可能都是18禁的。」

陌生媽媽:「你出發去商店了沒?」

▼網友:「我試探了一下發現你是認為你在跟自己的孩子傳簡訊。」

陌生媽媽:「你爸爸還有30分鐘就會回到家吃午餐了。」

網友:「我是住在威斯康辛州的35歲成年男子,我發誓。我可以繼續陪你玩的不過既然你是認真想跟你小孩講話,我就算了。」

網友:「你傳錯號碼了。」

陌生媽媽:「別再開玩笑了那不好笑。」

▼網友:「這是我和我老婆…你老公下午吃不到肉要生氣了。」

陌生媽媽:「Jess拜託幫你爸爸買一下午餐。我沒在跟你開玩笑,否則我今晚就不帶你們去看電影了。」

網友:「1-10,選一個號碼。」

陌生媽媽:「誰在拿著電話?是不是Brad的家人?如果你在繼續我要打給他的家長了。」

網友:「我的天,不是。」

▼網友:「你傳錯號碼了。」「如果你不相信的話直接打給我。我甚至可以讓你跟我的老婆和5歲小孩對話一下。我的小兒子才8個月,他現在只會說粑粑,而且你也不是他粑粑。」

陌生媽媽:「我剛剛跟他媽媽通完電話了,今晚電影取消,你今晚必須幫你姐姐做家務。」

網友:「我快瘋了…就說你傳錯號碼了。」「還有這樣Jess太冤枉了,她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如果你不相信的話拜託直接打給我。」

▼網友:「說真的這根本不關我的事,不過今天我剛好休假所以很空閒,手機電池也是滿的。」

陌生媽媽:「我受夠你了,幾個小時後我們就會見面了。」

網友:「你見不到我的。」「而且…我今晚不能在Brad的家裡過夜嗎…」

陌生媽媽:「夠了,你的信用卡被取消了。」

網友:「我才不會取消我的信用卡…不然沒有了你我該怎麼活下去?」

▼陌生媽媽:「你爸爸現在很生氣,他說你現在不在家,所以你最好是在商店裡。」

網友:「我不是應該在學校嗎?」

陌生媽媽:「你到底在哪裡???」

網友:「嗯…我去了一趟商店,買了你要的火雞肉和牛奶。不過我沒有買火腿,因為我剛剛說了我不喜歡火腿。」

▼網友:「我老婆現在正在去商店的途中,因為我們忘了買吐司。如果你需要什麼的話我們可以幫你買。」

陌生媽媽:「你是不是又呼麻了?如果是的話你就不用回來了。你不能把這些東西帶到你姐姐身邊。」

網友:「不是啊,我從2011年就戒掉了。」「算是吧。」「不過這也不關你的事。」

陌生媽媽:「我是你老母而且這也不好笑。2011年你才11歲啊???我們今晚要好好聊聊了。」

▼網友:「不是,我在2000和2001年開始呼麻和酗酒,不過我2011年已經戒掉了。」「還有…讓你知道一下…我開始覺得這不是真的了…應該是我認識的人想作弄我。可是我沒差,讓我們繼續吧yo!」

陌生媽媽:「Fxxx you ,你這個XXX和XXX,我請假回家發現我女兒在睡覺。我現在看到我傳錯號碼了,害我丈夫還很擔心。」

▼網友:「為什麼我是XXX?我告訴你很多次你傳錯號碼了,我甚至還傳了我和老婆的照片給你。」

陌生媽媽:「你的語氣不夠真誠,而且你應該主動打給我的,可是你太幼稚了。」「已經結婚的人怎麼還會這樣。」

網友:「我告訴你不信的話可以打給我的!」「告訴你那麼多次了,而且什麼父母會不知道自己孩子的電話號碼?這不是我的錯你這個智X。」

陌生媽媽:「我知道她的電話號碼,我只是輸入錯了!你這個魯蛇!」

▼網友:「天啊,你太奇葩了…我要將這些po上網。」

陌生媽媽:「你po啊?好極了,上星期我母親才過世現在又遇到這種鳥事。你看完A片之後慢慢po吧死變態。」「你這隻人擁有不會改變。」

網友:「我喜歡我自己啊,幹嘛要改變。」「不過你可以繼續,這太精彩了。」

陌生媽媽:「你會對你媽媽這樣做嗎?」

網友:「我媽媽知道我的電話號碼…」「所以…我和Brad今晚還能去看電影嗎?」

這名網友實在太有趣了,巧妙的回應讓這名惱羞成怒的母親氣得說不出話來。這種固執的人在我們生活中經常會遇到,告訴他你錯了可是他們永遠聽不進去,到掰不下去了就直接惱羞將你亂罵一頓,有這種母親的小孩不知道會是什麼感覺…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