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原本男友遲遲「不肯接電話」,好不容易接通卻是個女人跟我說「他在洗澡」...我沒臉見他家人了! _-,

你能想像如果打電話給另一半的時候,電話的那頭傳來異性的聲音,而且還曖昧地對你說:「他正在洗澡」有辦法忍受嗎?近日有位女網友就遇到這樣的狀況,結果事後她 ...


你能想像如果打電話給另一半的時候,電話的那頭傳來異性的聲音,而且還曖昧地對你說:「他正在洗澡」有辦法忍受嗎?近日有位女網友就遇到這樣的狀況,結果事後她再也不敢出現在男友家人的面前,因為....

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以下為女網友親身敘述)

剛剛一下班就傳LINE跟男友說我到家了,可是平常都會秒回我的男友今晚卻遲遲未讀,因此我決定主動打電話過去!結果打第一通的時候他沒接,接著我就換用FaceTime再打一次,結果接通時...

正要連線時我不小心手滑按到結束鍵,但這時我發現剛剛傳給男友LINE的訊息他已經已讀,通常他不會已讀不回的阿,憑著女人敏銳的第六感我認為他今天一定有鬼!所以我又傳了一個生氣的貼圖給他試探看看,結果...

Advertisements

沒想到他又賞了我一個已讀不回,正當我決定要打電話過去罵人的時候,男朋友突然打來了!因為太生氣我一接起來就很大聲的說:「你到底在搞什麼?為什麼不回我賴!」,結果電話那頭卻...

Advertisements

電話那頭傳來一個女生的聲音,並回我:「因為他在洗澡。」...

聽到這個聲音我當場嚇得說不話,因為這表示剛剛已讀不回的人是她,所以表示我的男友這段時間一直更別的女生在一起而且還在洗澡....

Advertisements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接下來該說什麼才好,所以打算直接掛掉,但...

電話那頭的女生突然又講話了,她說...

「喔,我是姐姐啦」(笑了一下)...

.

.

.

.

.

喔~原來是姐姐喔,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剛剛有點兇哈哈哈哈」,最後我只好尷尬地哈哈苦笑與男友的姐姐說掰掰,因為沒想到我既然莫名其妙兇到男友姐姐了...

這實在是太丟臉了,不知道之後要是去他們家的話,要怎麼面對她...

我發誓從今以後接電話時都要很有禮貌的說:喂~

哈哈哈,所以說女生的第六感有時也會出問題阿!

看到這位網友的經驗,奉勸大家往後準備發火一定要先把事情搞清楚喔,否則就...尷尬了

快把這則搞笑的事情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