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這個超狂的「超狂菜單」讓路過的女人當場嚇傻!網友超驚訝:「願意出錢請老闆吃給大家看」! _-,

有一個網友等紅燈的時候,不小心瞄到小吃店菜單「超狂菜名」,她很驚訝,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知道,讓大家笑一笑:根據nownews的報導,最近,一名網友載外甥女去採草莓,在路口等紅燈,外甥女突然說:「好噁心哦怎麼賣這個?真的可以吃嗎?」這位網友莫名其妙看向路邊小吃店的菜單,她看了好幾秒,終於反應過來裡面的「隱藏含義」!真的笑死人了,笑到快瘋掉!這輩子不看看絕對很可惜的!!!大家一起看看,你有看出來「這一張 ...


有一個網友等紅燈的時候,不小心瞄到小吃店菜單「超狂菜名」,她很驚訝,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知道,讓大家笑一笑:

根據nownews的報導,最近,一名網友載外甥女去採草莓,在路口等紅燈,外甥女突然說:「好噁心哦怎麼賣這個?真的可以吃嗎?這位網友莫名其妙看向路邊小吃店的菜單,她看了好幾秒,終於反應過來裡面的「隱藏含義」!

真的笑死人了,笑到快瘋掉!這輩子不看看絕對很可惜的!!!

大家一起看看,你有看出來「這一張菜單」與眾不同的地方嗎?

乍看之下,菜單上寫著「焢肉飯、肉燥飯、炒麵、大骨、便當」,這些菜色超常見,表面上看上去是沒什麼問題。

可是一旦「橫著看」,哇!就超級有趣了,第一行竟然是「焢肉炒大便」!雖然老闆可能沒注意,可是真的有一點點給他噁心啊!

Advertisements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我點一盤,請老闆吃給我看!!」超惡毒哈哈哈哈!有人問:「難道是傳說的創意料理?」

還有人說:我家孩子曾經也看錯過」、「隱藏版料理,只賣熟客!!」、更有人道破天機:「「這怎麼看都像是故意排的吧!」、「老闆表示:終於有人懂我的梗了」網友超聰明的啊!

快給家人看看這則新聞,笑死我了,給人一整天滿滿的歡笑!

最新網路流行話題,一定要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喔!

圖片來源:nownews,本文圖片皆來自此處

資料來源:nownews 整理報導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