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我23歲嫁給生命中第一個男人!但新婚之夜那天婆婆卻跟老公說她也要一起....太變態了! _-,

隨著時代一天天的進步,大家對於「女性主權」的意識也逐漸升高,但不知道你有跟上腳步了嗎?近日有位女網友分享自己嫁入夫家後的慘痛經驗,她不但常常被婆婆叮, ...


隨著時代一天天的進步,大家對於「女性主權」的意識也逐漸升高,但不知道你有跟上腳步了嗎?近日有位女網友分享自己嫁入夫家後的慘痛經驗,她不但常常被婆婆叮,甚至在新婚之夜那天還...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以下為女網友的親身敘述)

我今年23歲,因為家裡經濟的關係,高中畢業後就一直在家裡的飯店幫忙賺錢,家裡的人因為看我沒什麼社交生活,因此在5月的時候介紹了一個準備在明年退役的男生給我!

因為他當兵的關係,每個月只能回家探親一次,那時雖然我們每周只通一次電話,但因為我們彼此很有感覺加上父母又是舊識了,最後連面都還見不到3次我們就準備在10月結婚...

當時爸媽聽到我們要結婚的時候,雖然感到有點驚訝,不過看得出來他們非常的開心,所以我們就決定在他10月放嫁的時候舉辦結婚典禮以及宴請賓客!只是沒想到結婚當晚,我婆婆卻...

Advertisements

原本應該要是開開心心的大喜之日,沒想到當天我們回到房間準備睡覺時,婆婆突然開門進來說要檢查我是不是處女所以要求「監看全程」,而我老公因為比較老實不敢多吭一聲,因此那晚就在如此尷尬的情況之下洞房了...

我是個比較大剌剌的女生,常常騎踏車替家裡做事,所以洞房後我沒有落紅...,但是婆婆一看被子上血漬,就直接指著我說:「你以前一定是個不三不四的壞女人」!

雖然老公完全不在意,不過婆婆卻再也沒有給過我好臉色,甚至還常常找我麻煩...

為了避免在那邊惹婆婆嫌,只要老公待在部隊的時候我就會回娘家幫忙,不過爸爸媽媽卻一直勸我:「不要常常回娘家,不然會被說閒話」,可是只要我一回去婆婆就會盡可能的找我麻煩,你說我能回去嗎?...

Advertisements

其實對我來說,婆婆也是我的父母,應該像我與親生爸媽一樣和睦相處,可是我真的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畢竟我結婚前沒有談過戀愛也沒有跟男人亂來,但被婆婆這樣對待我真的無法忍受,雖然老公說等他退伍搬出去住就能改善現況,但這一年究竟我該如何面對我的婆婆阿...

最後網友看完她的經歷後都說,「其實不僅很多想法比較現代的男人也很在意,只是都沒有講出來」、「老公愛你就夠了」、「有事老公擔」、「好好對婆婆,有天她就會明白的」。

不知道對於「處女膜」這件事,你真的覺得很重要嗎?

歡迎大家留下你的想法讓大家知道喔!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