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奶奶「跟孫子要紅包」被拒絕怒罵「沒家教」!結果孫子「一句話」立刻狠狠打臉她...網友大讚有前途! _-,

農曆年節剛過,很多家長帶著小孩拜年時,長輩們都會包給小朋友紅包沾沾喜氣!但是你有聽過奶奶跟孫子「討紅包」的嗎?一位網友在「」發文抱怨,說自己的婆婆有夠誇張,竟然跟小孩要錢...Advertisements女網友表示,婆婆平常就會對孩子灌輸奇怪的想法,告訴他外婆沒有錢、外公又不爭氣,媽媽娘家的人心腸很壞等等...結果剛從外公家回來的小孩,開心地跟奶奶說:「阿公阿嬤很疼我啊!紅包好大包!」Advert ...


農曆年節剛過,很多家長帶著小孩拜年時,長輩們都會包給小朋友紅包沾沾喜氣!但是你有聽過奶奶跟孫子「討紅包」的嗎?一位網友在「」發文抱怨,說自己的婆婆有夠誇張,竟然跟小孩要錢...

Advertisements

女網友表示,婆婆平常就會對孩子灌輸奇怪的想法,告訴他外婆沒有錢、外公又不爭氣,媽媽娘家的人心腸很壞等等...結果剛從外公家回來的小孩,開心地跟奶奶說:「阿公阿嬤很疼我啊!紅包好大包!」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www.babyhome.com.tw

沒想到網友的婆婆竟然對小孩說:「紅包拿出來!你是我們家的孫子,所以紅包是我的!」結果小孩子不願意,當場拒絕說:「妳又沒有包給我,我阿嬤包的幹嘛給妳!」這下子婆婆怒了,對著媳婦大罵:「怎麼教的,小孩這麼沒家教!」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98sky.com

看不慣奶奶罵媽媽,小朋友生氣地嗆回去:「妳才死要錢!」一句話就讓她婆婆無話可說。她把這段對話PO上網後,網友都稱讚說:「小孩是最誠實的!」、「有膽識敢表達,未來不得了!」也有網友傻眼說:「第一次聽到阿嬤跟孫子要紅包的...」





圖片來源:靠北婆家

怎麼會有這種奶奶,自己沒包給孫子還跟人家要錢...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