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上廁所也要玩手機的人「醫生有話要告訴你」,這個壞習慣帶來的後果會讓你很後悔! _-,手機,手機平板,

上廁所時玩手機絕對是個壞習慣,但承認吧,我們每個人都在這樣做!如果不玩手機,我們只能在廁所裡讀沐浴乳、洗髮香波的成分和使用方法,那真的超無聊。不過衞生專家LisaAckerley的話可能會讓你下次去廁所時思考一下,到底要不要帶手機。▼Ackerley教授表示,廁所馬桶、沖水按鈕、衛生紙架、隔間門上都會有別人留下的細菌,如果帶手機去廁所,你很可能沾染上細菌病毒。其實廁紙上也有細菌,這就是人們上完廁所 ...


上廁所時玩手機絕對是個壞習慣,但承認吧,我們每個人都在這樣做!如果不玩手機,我們只能在廁所裡讀沐浴乳、洗髮香波的成分和使用方法,那真的超無聊。不過衞生專家Lisa Ackerley的話可能會讓你下次去廁所時思考一下,到底要不要帶手機。

▼Ackerley教授表示,廁所馬桶、沖水按鈕、衛生紙架、隔間門上都會有別人留下的細菌,如果帶手機去廁所,你很可能沾染上細菌病毒。其實廁紙上也有細菌,這就是人們上完廁所後要洗手的原因。

如果你的手上沾染了細菌,你又帶著手機,細菌自然會留在手機上,這樣就算洗手,細菌也會找上你。之後你可能咬指甲、吃洋芋片、做三明治……細菌會通過這些渠道進入你的體內。

▼​Ackerley教授也理解不帶手機去廁所的痛苦,所以她給出了合理的建議。如果你上廁所一定要玩手機,那就一直用左手。用右手擦屁股、沖廁所、開隔間門,把手機放在口袋或者包包後徹底清潔雙手,這樣就能減少細菌感染的機會。如果你是左撇子,那就用右手拿手機。

現在我們知道在廁所用手機多糟糕了。下面這名叫做Nicole McCourt的女孩也在廁所用手機,不過沒有人會怪她,因為她的遭遇既淒慘又好笑。她一邊在廁所便便,一邊將自己的經歷講給朋友聽,大家看到後都笑噴了。

▼「好喔!事情是這樣的,我來到荷伯瑞( Holland & Barrett’s )幫我媽買薑汁,想說既然來到保健食品商店,我就買個健康的飲料好了,當我看到一瓶寫著」12大卡」的飲料,心想太棒了,就是它了!所以就拿著薑汁、飲料跟燕麥棒去結帳。」

▼​「覺得自己超健康的,但結帳的女士就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問說『確定要燕麥棒跟這個飲料搭配嗎?』,我就說『對呀!』然後女士也就沒說什麼,幫我結完帳,我就邊喝飲料邊吃燕麥棒,但那飲料其實蠻臭的。接著我就來到超市,正當我在看要買什麼時,我的肚子突然怪怪的。」

▼​「我心想到底怎麼回事,但還是繼續逛著香分區跟美妝區,結果我肚子就突然劇烈絞痛,可是我還提著一大籃商品啊!但又覺得屎快噴出來了,沒再跟你開玩笑,所以我夾緊我的屁屁,趕快衝去結帳,站在那裡感覺我快落賽了。」

▼​「但是前面有個女的就一直在吵說買兩磅送一磅的活動,我心想『X,我才等不下去勒』就衝出去找廁所,在斜坡上狂奔,至少我覺得是在狂奔,我一直覺得我快憋不住了,還得邊夾緊肛門邊蹣跚地往廁所前進,等到終於進到廁所,我沒騙人,所有東西都一次出來了。」

▼​「我就邊拉邊思考我的人生,因為我完全無法停止拉屎,正當我在思考為何上帝要這樣對我時,我突然想到剛剛結帳時,那個女士給我的奇怪表情,所以我把飲料拿起來看,哈!原來是他們的排毒飲料!」

▼​「它真的會讓你一直狂把髒東西大出來,然後我看了一下那個燕麥棒的包裝,也是讓人可以吃了健康的食品。所以我就邊拉屎,一邊有人在外面敲門,但我就是TMD停不下來呀!」、『我快笑翻了…』

▼​「我真的很認真的想要停止拉屎,但我越努力想要不拉屎,屎就更是一直跑出來,我真的要哭屎了,那個馬桶簡直快臭翻過去,即使我一直噴我的芳香劑也沒有用…」

▼​「真的無計可施,我只好默默走出廁所,屁股還很刺痛,那些在我之後進到廁所的人,都用很怪異的眼神看我,然後進到廁所時,他們都快要窒息了…」

▼​「正當他們拼命憋氣時,有個小女孩還哭了,我心想完了,所以就趕快跑走,速度快到我覺得我根本是閃電波特。」、『你的屎居然害她哭了!(大笑)』、「對呀,這就是我在也不會買12大卡飲料的慘痛故事」、『你的屎居然害她哭了!(繼續大笑)』

▼​「我的屎也害我哭了。」、『但你真的害一個小女還哭了…不是因為搶走她的娃娃、罵她或是不給她糖吃…只是因為拉了臭屎(瘋狂大笑)』、「我真的認真做在那邊思考人生,看起來像這樣…」

遇到Nicole這樣的情況,不用手機跟朋友挖苦,那該多難過。為了預防這樣的情況發生,大家還是隨身帶手機吧,不過記得用左手滑,防止細菌感染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