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只因「等了3分鐘」賣家就秒取消交易,傻眼的買家接著查看負評後才驚覺對方的戰鬥力狂到嗆爆每個人! _-,

網路購物,最怕的就是遇到不講理賣家。不久前,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了自己的經歷,他在奇摩拍賣購買「惡靈古堡啟示錄2」遊戲時約好面交自取,但如約到達時卻發現賣家已經取消交易,而且理由讓人超傻眼。▼他如約來到交易地點,賣家卻傳來這樣的訊息:「我等了3分鐘還沒看到到人,交易取消,我懶得再下去一次。」▼可那名網友早已到達門口,忍不住表示:「不賣東西也不是這樣吧,你到了也要說一聲啊,我從頭到尾都在這。」 ...


網路購物,最怕的就是遇到不講理賣家。不久前,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了自己的經歷,他在奇摩拍賣購買「惡靈古堡啟示錄2」遊戲時約好面交自取,但如約到達時卻發現賣家已經取消交易,而且理由讓人超傻眼。

▼他如約來到交易地點,賣家卻傳來這樣的訊息:「我等了3分鐘還沒看到到人,交易取消,我懶得再下去一次。」

▼可那名網友早已到達門口,忍不住表示:「不賣東西也不是這樣吧,你到了也要說一聲啊,我從頭到尾都在這。」對方依然很不客氣。

▼網友氣不過,將與賣家的對話分享到網路上,並表示:「現場人來來往往,賣家也沒說他到了,只丟下一句等3分鐘沒看到人,交易取消。先生,我怎知你到了,到了說一聲很難嗎?我總不可能每個路人都詢問一下吧!專程騎車過去還遇到這種鳥事,看了一下你的負評,還真是精彩!」

▼那名賣家好評有3000多,負評大概有20多個,比例並不高,但每次有人負評,他都全力嘴砲到底,態度非常強硬。

這名賣家在「關於我」中寫明了自己的做事風格,有原則是好事,但這樣的服務態度難免讓人不舒服。見到負評就實力嘴砲,而且用詞粗俗,這也太暴躁了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