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31日 星期二

她為了讓更多男人理解什麼是性侵,給出這個「超強比喻」讓人忍不住豎起大拇指! _-,

大部分人都能明確定義性侵、強姦,但世界上還有一些人無法理解這個簡單的問題。在他們看來,「她沒有拒絕,那就是同意了」。因為理解錯誤導致的性侵案頻發,國外女孩NafisaAhmed再也看不下去,決定用一個簡單明確的比喻解釋這個問題。▼​「我不懂為什麼那麼多男人無法理解強姦這個概念。如果你從這個角度去理解,事情就很簡單了。」▼​「如果你找我要5元錢,我那個時候喝多了,無法說出願意還是不願意,那你就不能因 ...


大部分人都能明確定義性侵、強姦,但世界上還有一些人無法理解這個簡單的問題。在他們看來,「她沒有拒絕,那就是同意了」。

因為理解錯誤導致的性侵案頻發,國外女孩Nafisa Ahmed再也看不下去,決定用一個簡單明確的比喻解釋這個問題。

▼​「我不懂為什麼那麼多男人無法理解強姦這個概念。如果你從這個角度去理解,事情就很簡單了。」

▼​「如果你找我要5元錢,我那個時候喝多了,無法說出願意還是不願意,那你就不能因為我沒拒絕,就從我的錢包裡拿走5元錢。」

▼​「如果你用槍指著我的頭,讓我給你5元錢,就算我親手遞給了你,那也是你偷的。」

▼​「如果我同意借給你5元錢,那不代表你的朋友也有權利從我這裡拿走5元錢。那種你都給他了,為什麼不能給我的論調毫無道理。」

▼​「如果你從我這裡偷了5元錢,我沒法在法庭上證明你偷我的錢,那也不代表你沒有偷過。」

▼​「我過去給過你5元錢,不代表將來還會給你5元錢。」

▼​「那種口口聲聲說:「她坐在他的大腿上,還跟他回家」的人,我就想問一句:如果我讓你幫忙拿一下錢包,你就可以從裡面拿5元錢嗎?」

▼​「如果上面這些你都懂,怎麼可能不懂什麼是性侵、強姦呢?」

▼​Ahmed的比喻得到無數網友的讚同,大家紛紛點贊,表示敬佩。

▼​不過也有人不同意Ahmed的看法,並表示:「你的比喻蠢死了,你應該為想出這麼蠢的比喻羞愧。」

Ahmed毫不猶豫反擊:「等你不再躲在卡通頭像後面大放厥詞之後再說吧!」

Ahmed的類比很新奇,其實她想說明的問題很簡單:不要強迫別人去做不願意的事,做事之前徵求別人的同意。這其實沒那麼難理解,不是嗎?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