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她邊充電邊看片睡著後「隔天醒來就發現被iPhone 7燙傷」,接著聽了客服的回應她快氣炸了! _-,iPhone,iPhone 7,

智慧手機早就成為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科技產品,很多人睡覺都要把手機放在床頭充電,絲毫不能離開。澳洲雪梨孕婦MelanieTanPelaez有一部iPhone7,那天晚上她邊給手機充電邊觀看影片,途中不小心睡著,沒想到第二天醒來後手臂上大片皮膚竟然發紅疼痛。▼Melanie發現手臂發紅,又感覺很疼痛,立刻去醫院治療,醫生檢查後確認為二度燒傷,但不清楚發熱源頭,建議她回家尋找。她仔細對比房間中的物品, ...


智慧手機早就成為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科技產品,很多人睡覺都要把手機放在床頭充電,絲毫不能離開。澳洲雪梨孕婦Melanie Tan Pelaez有一部iPhone7,那天晚上她邊給手機充電邊觀看影片,途中不小心睡著,沒想到第二天醒來後手臂上大片皮膚竟然發紅疼痛。

▼Melanie發現手臂發紅,又感覺很疼痛,立刻去醫院治療,醫生檢查後確認為二度燒傷,但不清楚發熱源頭,建議她回家尋找。她仔細對比房間中的物品,最後發現燙傷痕跡與床上的iPhone7及充電器完全吻合。

▼Melanie確認手機和充電器就是燙傷自己的元兇,立刻將設備送到當地的蘋果商店。幾天後,客服人員表示她的手機和充電器已經送到美國加州,正在進行進一步的檢驗,但上面沒有明顯的燒焦味,所以她的燙傷應該不是手機造成的。不過蘋果方面表示願意為她免費更換一支全新的iPhone7。

Melanie非常生氣,她當場拒絕了這樣的提議,並堅持公開這件事。她表示自己無法再信任蘋果的手機,希望大眾能夠注意安全,不要像自己一樣受到傷害。現在蘋果公司還在進一步調查中。不管用什麼品牌的手機,晚上最好都不要放在床頭充電,鋰電池對溫度的要求很高,如果被寢具蓋住散熱不良,很容易造成燒燙傷。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