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綜藝大姊大張小燕「30年前」的火辣比基尼舊照曝光,超猛的身材讓網友都狂揉眼睛! _-,張小燕,

「張小燕」這個名字,在台灣的演藝圈中佔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在許多台灣民眾的記憶中,小燕姊的形象往往都是成熟穩重的,但是最近有網友翻出了30年前的雜誌照片,在照片中的小燕姊,竟穿著一身的「比基尼」,爆好的身材讓網友大呼不敢相信!▼先前就有網友在批踢踢上爆料,翻出了白冰冰40年前超猛「超星拳婦」舊照片後,引發了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而這一次網友們所翻出的照片更加「生猛」!竟然是資深演藝人員張小燕(小燕姐 ...


「張小燕」這個名字,在台灣的演藝圈中佔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在許多台灣民眾的記憶中,小燕姊的形象往往都是成熟穩重的,但是最近有網友翻出了30年前的雜誌照片,在照片中的小燕姊,竟穿著一身的「比基尼」,爆好的身材讓網友大呼不敢相信!

▼先前就有網友在批踢踢上爆料,翻出了白冰冰40年前超猛「超星拳婦」舊照片後,引發了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

▼而這一次網友們所翻出的照片更加「生猛」!竟然是資深演藝人員張小燕(小燕姐)30年前的性感比基尼照,讓大家全都傻眼了!

▼這張照片出現在《時報周刊347期》,根據時報周刊表示,其實這是1984年時的企劃,當時要把小燕姊跟電影《十全十美》中波黛瑞克(Bo Derek)的劇照合成作為宣傳。

▼不過在照片合成技術不普遍的年代,這張照片當時也引起宣然大波。

在當年的雜誌上寫著「十全十美的張小燕出爐-IQ180加上X級三圍身材」,其實指的是照片試用電影《十全十美》劇照合成。許多網友還回應「小燕姐接有這麼大隻的嗎?」、「這不是合成拉 !真的有拍過,就一期週刊封面」,「這照片年級比我還大ㄟ」看來大家如果下次在電視上看到小燕姊,應該會有不同的感覺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