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超慷慨」哥哥借錢給妹妹,不只加碼「一千變兩千」,還說了「這句話」...被網友讚爆! _-,

14754831178737.jpg
有句俗話說「親兄弟明算帳~」就算是兄弟姊妹,想要伸手「借錢」還是會有點尷尬吧!不過有網友在D-card上po文分享哥哥的「超慷慨」借錢行為,讓許多人好羨慕!Advertisements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這名女網友因為要去藝術大學面試,需要買正式的服裝,就傳賴問哥哥能不能借她一千元?她原本以為會被碎念「衣服那麼多了還買!」結果哥哥一口答應,還跟她說「兩千好了,一千太少了!」Advertis ...


有句俗話說「親兄弟明算帳~」就算是兄弟姊妹,想要伸手「借錢」還是會有點尷尬吧!不過有網友在D-card上po文分享哥哥的「超慷慨」借錢行為,讓許多人好羨慕!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這名女網友因為要去藝術大學面試,需要買正式的服裝,就傳賴問哥哥能不能借她一千元?她原本以為會被碎念「衣服那麼多了還買!」結果哥哥一口答應,還跟她說「兩千好了,一千太少了!」

14754831653437.jpg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D-card

事情還沒結束...當原po要還錢時,哥哥竟然一口回絕,還霸氣地說:「不用還了!」那瞬間他成為了妹妹心中的「男神」,也讓她超後悔「早知道就多借一點了~」

14754832046827.png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www.koreastardaily.com

這麼好的哥哥,讓其他網友非常羨慕,留言說「哥哥還缺妹妹嗎?」、「我姊連一塊錢都會跟我計較!」、「都是我哥跟我借錢沒還我」,還有網友以為原po會被要利息,結果實在太讚了。

你們也有這種哥哥姊姊嗎?這名網友實在太幸運了~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