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她生病住院,請粥店老闆幫忙剝蛤仔殼,老闆嗆她「你是中風嗎?」之後竟然還對她做出「這個舉動」! _-,

14761548826757.jpg
最近,有一位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一張圖,是一張Line的對話,他表示他的姐姐住院的時候到樓下對面粥店買粥,只是因為提出了希望店家幫忙剝蛤仔殼的要求,沒想到竟然遭到店家的惡言對待,店家最後還對他的姐姐身上灑鹽巴。Advertisements原po的Line對話顯示「我姊去慈濟住院,全身腫起來,走到樓下對面一間賣粥的店家買粥,跟老闆說,可不可以請老闆把蛤仔剝殼,因為我姊手無法使力,結果老闆回她說, ...


最近,有一位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一張圖,是一張Line的對話,他表示他的姐姐住院的時候到樓下對面粥店買粥,只是因為提出了希望店家幫忙剝蛤仔殼的要求沒想到竟然遭到店家的惡言對待,店家最後還對他的姐姐身上灑鹽巴

Advertisements

原po的Line對話顯示「我姊去慈濟住院,全身腫起來,走到樓下對面一間賣粥的店家買粥,跟老闆說,可不可以請老闆把蛤仔剝殼,因為我姊手無法使力,結果老闆回她說,你是中風嗎?你要不要坐著我喂你,我姊一氣就把帳單丟掉,那個老闆就拿鹽巴往我姊身上灑,我姊沒辦法回擊,打電話來哭我快氣瘋了」!

14761549601431.jpg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網路)

不過後來原PO表示這則貼文其實是他轉貼的,他並非本人。

之後也有網友提出了很多質疑「不要點蛤仔就好啦」、都可以走出去吃飯了怎麽會無力剝蛤殼」、「住院病患可以外出買東西吃嗎?還是以醫院供餐為主吧」······

甚至還有網友直接說「蛤蜊熟了不是會自己打開?還要剝什麽殼?」、公主病也是需要住院治療的」······

也有網友表示人家點什麼菜是人家的自由,但是老闆最後對著女生灑鹽的行為真的很過分

對於這件事情,你們有什麼看法呢?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