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她在餐廳拿出衛生棉卻被女員工飆罵「太沒水準」,忍不住氣哭回應「男生不是也有保險套嗎」! _-,

衛生棉是女生經期來時必備的衛生用品,但有些人卻認為這個東西應該「見不得光」?從《大學生了沒》闖出名號的美妝部落客泰拉,在臉書上表示她從韓國一間餐廳裡拿出衛生棉時,竟然被現場的服務人員大聲喝止,質疑她在公共場合拿出衛生用品太沒水準了!▼泰拉表示自己晚上去吃某間韓國的中式餐廳,由於飯前她突然月事來,便事先買了衛生棉。一到餐廳她請男友從包裡拿出衛生棉,不過男友比較沒概念,直接整包抽出來要她自己拿,這時餐 ...


衛生棉是女生經期來時必備的衛生用品,但有些人卻認為這個東西應該「見不得光」?從《大學生了沒》闖出名號的美妝部落客泰拉,在臉書上表示她從韓國一間餐廳裡拿出衛生棉時,竟然被現場的服務人員大聲喝止,質疑她在公共場合拿出衛生用品太沒水準了!

▼泰拉表示自己晚上去吃某間韓國的中式餐廳,由於飯前她突然月事來,便事先買了衛生棉。一到餐廳她請男友從包裡拿出衛生棉,不過男友比較沒概念,直接整包抽出來要她自己拿,這時餐廳的女經理在旁邊目擊,就以兇悍的語氣說:「妳怎麼在這裡拿這種東西出來?!」(非圖中餐廳)

泰拉一開始還以為對方在半開玩笑,但察覺女經理臉有點嚴肅後,便立刻表示歉意;殊不知對方又開始劈哩啪啦地大罵,讓她忍不住回應說:「我沒差啊!」表示自己一點都不覺拿出衛生棉會可恥害羞!

女經理怒說:「妳沒差,其他客人有差,妳一個女孩子人家怎麼會在公共場合拿出這種東西?很沒禮貌、水準…

▼泰拉內心也不住生氣了,認為自己沒有影響到其他客人,「根本沒有人在注意我,我也沒有舉高高的叫大家來看!衛生棉很髒嗎?不就是跟衛生紙一樣,是生活必備品,只是專門給女性專用?!男生不也有保險套嗎?

最讓她生氣的就是對方也是女生,對她的狀況卻完全不諒解,「如果是男生不理解不懂我就算了…妳應該要能理解女生每個月來有多辛苦多煩,哪一個女生想要月經來,不舒服不方便?衛生棉哪裡髒了?哪裡丟臉?哪裡不禮貌?」

▼泰拉說:「我不覺得衛生棉髒,更不覺得月事來是丟臉無法見人的事,根本就是兩性不平等,每個女生都不應該覺得月事跟衛生棉是髒、不乾淨!這就跟上廁所大小號是一樣的事啊!」她也因為這件事在外面被氣哭,更表示就算這家再怎麼好吃,自己以後也不會去了!

網友們也紛紛附和泰拉的意見,表示:「對我而言衛生紙跟衛生棉是一樣的物品而已,有什麼嗎?」、「衛生棉又怎樣,哪裡不禮貌了,根本是那個人有病,無言」、「她放在餐廳的衛生紙不也是拿來擦嘴、擦肛門?看了很髒嗎?」、「一直覺得這是很正常的東西,為什麼女生要遮遮掩掩~我們又沒幹嘛!」、「我在公司都大喇喇的拿在手上拿去廁所,這位阿姨有事嗎?!」分享出去,這樣的經歷真的相當誇張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