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媽媽把自家養的玉米雞拔毛處理後宅配給他,但一打開的「毛骨悚然畫面」連沒有密集恐懼症的人都跪地投降! _-,

慎入!慎入!慎入!相信不少人在外地租屋時,老家總是會時不時地送些「愛心物資」過來,讓大家可以保持基本的存糧。一位PTT網友指出他媽媽本來很好心地幫他處理了自家養的玉米雞,不過整隻雞燙過開始在冷水中拔毛後,毛孔大小就是毛的直徑,冷凍宅配後寄來的東西讓人嚇死了…▼啊啊啊啊啊啊!這麼大的毛孔到底是什麼鬼啊?!(崩潰)這個究極驚悚的畫面連沒有密集恐懼症的人都承受不了,大家紛紛表示:「我敵不過 ...


慎入!慎入!慎入!

相信不少人在外地租屋時,老家總是會時不時地送些「愛心物資」過來,讓大家可以保持基本的存糧。一位PTT網友指出他媽媽本來很好心地幫他處理了自家養的玉米雞,不過整隻雞燙過開始在冷水中拔毛後,毛孔大小就是毛的直徑,冷凍宅配後寄來的東西讓人嚇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這麼大的毛孔到底是什麼鬼啊?!(崩潰)

這個究極驚悚的畫面連沒有密集恐懼症的人都承受不了,大家紛紛表示:「我敵不過好奇點進來看,然後我的臉半邊麻掉了」、「我有一陣子無法吃那個部位了…」、「無法直視超過三秒」、「這超越我做好的心理準備了」、「千萬不要Google空手指」、「這個無法用警告形容,雞皮疙瘩瞬間從腳底起到頭頂」。你也能承受這麼可怕的圖片嗎?分享出去,讓其他人測試一下心理承受能力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