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18個「爸媽被驚呆到認為他們以後一定能拯救世界」的生活天才。 _-,

我笑到飆淚了…腦是世界上最精密而靈敏的器官,它由2千億個腦細胞組織而成,裡頭可以儲存超過1千億條的訊息,而且每小時都可以讓思緒以驚人的速度運轉300多公里,這意味著我們平均每24小時就可以產生4千種的思想,可見人類的大腦有多麼奇妙。以下是18個堪稱世界天才級的趣味小創意,只不過,當這些「聰明人」把思維用在生活小事上時,卻變成了讓大家都笑哭的趣事啊!▼1.當你家的相機沒有定時拍照,可是 ...


我笑到飆淚了…

腦是世界上最精密而靈敏的器官,它由2千億個腦細胞組織而成,裡頭可以儲存超過1千億條的訊息,而且每小時都可以讓思緒以驚人的速度運轉300多公里,這意味著我們平均每24小時就可以產生4千種的思想,可見人類的大腦有多麼奇妙。

以下是18個堪稱世界天才級的趣味小創意,只不過,當這些「聰明人」把思維用在生活小事上時,卻變成了讓大家都笑哭的趣事啊!

▼1. 當你家的相機沒有定時拍照,可是天才老爸卻想要拍一張全家福時…(找亮點!)

▼2. 當你有一位為了保護零食而無所不用其極的老媽時:「我媽知道我討厭吃shreddies(一種高纖早餐殼片),所以她把所有好吃的零食都藏在裡面,我完全不知道她藏了多久,真的太狡猾了!」(哭)

▼3. 當你冬天想要上廁所,但是卻又討厭那冰冷堅硬的觸感時… 屁屁OS:「有種備受呵護的fu~」(誤)

▼4. 當你想要包聖誕禮物才發現自己只有生日禮物的包裝紙時…把「生日快樂」稍微加工成「耶穌生日快樂」就可以(噗)

▼5. 當吃貨般的你迫不及待想要喝湯,但是卻發現湯太燙時…

▼6. 當懶人般的你不想要買垃圾桶時。內心OS:「反正家裡凳子那麼多,湊合著用吧!」(開心)

▼7. 當你的襪子破了卻不甘願去買新的。(這招強!筆記中…)

▼8. 當你擔心自己喝醉後會在Netflix(網飛)上亂開影片時…多創建一個「喝醉的自己」用戶,這樣喝酒時登入這個戶口,大家就明白你是在「發酒瘋」「偶要看海綿寶寶…嗝」

▼9. 當你正在尿尿卻又覺得很無聊時。 「尿尿應該也可以發電…吧?!」

▼10. 當這家餐廳的評分只拿到「B-」,但是老闆又超想掩飾時… 把「B」組成「BRUNCH」(早午餐)就完美了!(旁邊還要放個SUNDAY(星期天)來做掩飾,心機好像有點重…)

▼11. 當放假時的你只想舒舒服服地賴在沙發上看戲,哪兒也不去的時候。(天才小弟弟啊!)

▼12. 當小朋友的思維被老師「低估」時。小學生OS:「老師,我就是用「想」出來的啊,還要人家畫!」(癟嘴)

▼13. 當家裡有烤肉聚會,而你又忘了買食物夾的時候。(這個有創意耶!)

▼14. 當你家有小孩,而你又超怕自己踩到樂高會很痛時…「下次我再踏上樂高的時候,我只會變得更高,我真是天才!」

▼15. 當你突然發現後方車輛的車牌正面看來很正常,但是從倒後鏡看來卻非常有「亮點」時…「3JOH22A」變成了「ASSHOLE(混蛋)」。(這車主罵人的方式也太迂迴了,誤)

▼16. 當你特地從情趣用品店買回這個愛愛用的小商品,然後發現它超適合除毛用的時候…OS:「我媽怎麼生了個天才女兒?」(竊喜)

▼17. 當你在年少時刺青,長大後卻又覺得後悔時…下方再刺上一行小字列明:「當年我只有17歲」。(淚)

▼18. 當你突然發現自家喵大人的毛髮正是最完美的拍照背景時… 喵星人:「你這奴才在幹嘛?」(無奈)

天啊,雖然這些只是生活中的一些小創意,但是超有爆點的小聰明卻讓大家都忍俊不住,對著熒幕失笑了啊!你又欣賞哪一位的創意呢?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一起看看這超搞笑的「天才趣味小創意」,一同笑笑過一天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