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他媽媽打算「在淘寶網購石磨」製作真正的古早味豆漿,最後手工現磨做出來的成品讓網友看到臉都呆住了啊! _-,淘寶,

網路購物是現代很便利的購物方式,上頭販賣的物品也相當無奇不有;一位Dcard的網友說朋友詢問她「哪裡有賣石磨?」,她又細問才知道朋友媽媽想要在家磨豆漿,便決心一定要幫他們買到這個商品,而後來也真的找到石磨賣家,並品嚐了自家磨的豆漿啊!▼這位網友說朋友某天突然敲她,表示想要買「石磨」,但台灣沒有,似乎只能在淘寶購買;他解釋原因說:「我媽想要在家自己用豆漿,而且她覺得用石磨才是真正古早味!」這位網友因 ...


網路購物是現代很便利的購物方式,上頭販賣的物品也相當無奇不有;一位Dcard的網友說朋友詢問她「哪裡有賣石磨?」,她又細問才知道朋友媽媽想要在家磨豆漿,便決心一定要幫他們買到這個商品,而後來也真的找到石磨賣家,並品嚐了自家磨的豆漿啊!

▼這位網友說朋友某天突然敲她,表示想要買「石磨」,但台灣沒有,似乎只能在淘寶購買;他解釋原因說:「我媽想要在家自己用豆漿,而且她覺得用石磨才是真正古早味!」

這位網友因為自己本身太好奇,而且覺得買這東西相當荒謬,便跟朋友拍胸脯保證說:「好,我幫你看…運費好像會比實體貴耶!我幫你找便宜的集運!」

▼經過她東問西問後,終於問到1kg只要8元的集貨,下單後商品大概三天就會到台灣!而她也請朋友拍下磨豆漿的過程,並要求試喝,看看到底好不好喝,朋友也真的拍下了到貨的石磨啦~

▼石磨磨出豆漿的畫面,簡直超出一般現代人的理解了!

▼該位朋友還表示說東西挺好用的,只是磨起來很費力,比有氧還飆汗,但整體使用心得很滿意!

▼出了一分心力的網友也品嚐到了磨出來的豆漿,因為是自家用的,所以跟外面販賣的豆漿口感不同,比較濃郁…讓人也好想品嚐現磨豆漿的滋味啊!

其他網友看到這個「網購物品」也不禁驚嘆說:「這個超狂,猜想那賣家知道送到台灣也傻眼吧…」、「可以考慮在外面賣了,很有視覺效果,說不定手臂也會瘦下來」、「繼有人在淘寶買瓦斯爐後,這也是奇葩啊啊啊」、「揪團瘦手臂囉」、「我家真的有這個欸,從古早時代留下來的,早點跟我說,我送你!」如果能親手體驗,想必也會很好玩呢!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