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被憂鬱情緒所佔據的患者終於鼓起勇氣整理他的房間,改造完的成果讓大家忍不住感動含淚說「這太棒了」! _-,

憂鬱症會造成身心多方面的影響,有時候就連執行生活上的一件小事,對患者來說也會相當具有難度。一位瑞典的憂鬱症患者在網路上分享了他房間的變化,原本他很難去清潔和做各種家務,但他試圖改變後,巨大的差異深深感動了其他的網友呢!▼這位匿名的瑞典網友表示:「我罹患了很嚴重的憂鬱症,清掃整理和做家務對我來說非常折磨,所以我的房間持續了這樣的混亂狀態好幾個月,因為我沒辦法逼自己去整理它。」照片裡,他房間的地板充滿 ...


憂鬱症會造成身心多方面的影響,有時候就連執行生活上的一件小事,對患者來說也會相當具有難度。一位瑞典的憂鬱症患者在網路上分享了他房間的變化,原本他很難去清潔和做各種家務,但他試圖改變後,巨大的差異深深感動了其他的網友呢!

▼這位匿名的瑞典網友表示:「我罹患了很嚴重的憂鬱症,清掃整理和做家務對我來說非常折磨,所以我的房間持續了這樣的混亂狀態好幾個月,因為我沒辦法逼自己去整理它。」照片裡,他房間的地板充滿了垃圾,床上也堆著許多雜物,是個頗為髒亂的空間。

▼「但這禮拜五,我決定要來整理我的房間。」他貼出了第二張有著鮮明對比的照片,床單更換了,還擺上一隻可愛的玩具熊,地板也清潔一空!

這個整潔、乾淨的房間似乎也是他心情高昂的證據,他說:「你們可以看到,我終於有了一個地板了!跟我放在床上的泰迪熊打招呼吧!」

「我知道這並不是什麼巨大的勝利,」這位網友解釋說,「但當人們前來時,這代表了我終於可以打開房門迎接他們。我現在感到心情十分平和,所以想跟大家分享這份美好的感受!」最後他驕傲地寫下:「我對抗憂鬱症是1:0了!」

他的照片很快累積了超過30萬人次的觀看,許多網友都紛紛稱讚他鼓起勇氣跨出這一步,此外,也有許多憂鬱症患者分享了他們的心情,「我因為憂鬱症罹患了飲食失調的症狀,住的地方也是毫無秩序,你的故事激勵了我」、「我也患有憂鬱症,我知道這有多難辦到,你真的太酷又太有啟發性了!」、「我的媽,這實在太優秀了,我花了好幾天甚至幾個星期去做一些簡單的日常瑣事,即使刷牙都很有難度…我為你驕傲!」

由於憂鬱症患主宰患者的心靈,讓他除了抑鬱的心情外,幾乎無法去思考跟處理其他的事情,所以對於這位整理了自己房間的患者而言,這無疑是前進的一步!相信他的故事也能帶給許多人鼓勵,動動你的手指,把它分享出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