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我是農村女孩,卻嫁了個高富帥的有錢老公,但是結婚當天晚上我離開了······ _-,

14742764924491.jpg
(示意圖)我家住在大山裡,是當地出了名的貧困山區,我們村子里家家戶戶都得去山裡背水喝,而且來回就有一個多小時的徒步路程。Advertisements從我懂事起就暗自決定努力學習,早日走出這塊貧窮的土地。考上大學后,家裡一貧如洗,父母沒有多餘的錢。我只好申請了助學貸款,在大學里,我邊完成學業邊打工供自己讀完大學。大學畢業後,因為我學習的是醫務護理專業,被分配到一家醫院實習。剛出學校大門的我,非常珍惜 ...


(示意圖)

我家住在大山裡,是當地出了名的貧困山區,我們村子里家家戶戶都得去山裡背水喝,而且來回就有一個多小時的徒步路程。

Advertisements

從我懂事起就暗自決定努力學習,早日走出這塊貧窮的土地。考上大學后,家裡一貧如洗,父母沒有多餘的錢。我只好申請了助學貸款,在大學里,我邊完成學業邊打工供自己讀完大學。

大學畢業後,因為我學習的是醫務護理專業,被分配到一家醫院實習。剛出學校大門的我,非常珍惜這份工作,不怕辛苦不怕髒的努力工作。有一天,門診來了幾個年輕人,他們扶著一個男子,他的頭在不停地流血。護士長檢查了傷口,叫我給他消炎止血縫合傷口。這個男子二十幾歲的模樣,雖然臉上都是血,但是也能看得出來,他長得不僅高大而且很帥氣,濃濃的眉毛下一雙有神的大眼睛。他不知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還說我長得真清純,像一個電視劇里的女主角。他看了看我的工作牌,說我的名字起的很好聽。我沒有理會他的目光和言語,只是認真仔細的幫他包紮完傷口就離開了。

Advertisements

從那以後這個男子就經常以換藥的理由來找我,我聽他自我介紹說叫王海,還經常說一見到我就忘不了。我看他油嘴滑舌的樣子也很少搭理他。後來他傷口好了以後,居然每天我下班后,就天天開著一輛豪車等在我們醫院門口。我知道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一直都沒有理會他。

沒過多久,我在醫院的實習時間到了,因為名額有限醫院沒有留下我。想著自己沒有背景沒有門路,以後的工作很難找到,我著急的哭了。那段時間,我拿著簡歷跑了好幾家醫院找工作,可是都沒有結果。眼看自己手裡的生活費不多了,我正打算先去超市打工再慢慢想辦法。

可是有一天,我忽然接到了兒童保健醫院的電話,說叫我帶著簡歷去報道,我開心極了。等我從醫院出來,我看見王海的朋友,他說是王海找的關係幫我安排了工作,我當時心裡非常的感激。當時就給王海打了電話,王海說叫我請他吃飯,我答應了。從那以後,王海經常打電話關心我逗我開心,還在節假日帶我四處遊玩,我感覺自己那段日子非常的開心,但我一直拒絕王海送我的奢侈品。我不想叫我們的感情上帶著金錢的關係,我也拒絕了他為我租的高檔小區的住房,依然和幾個姐妹合租在一個簡易樓里。

Advertisements

我們相戀半年多後,王海說想和我結婚,也說不在乎我們家庭的懸殊。王海帶我去見他父母,走進豪華的別墅,我感到自己很緊張。王海的父親沒怎麼說話,他媽媽上下打量我半天說了一句話:「長得確實不錯,孩子生下來應該很漂亮的。」我有些疑慮的看看王海,他卻對我擠擠眼睛。後來他才告訴我,如果不對他父母說我懷孕了,他父母怎麼都不會答應我們的婚事的。我當時很生氣,但是王海一再的向我保證他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和我走到一起。

當我把要結婚的消息,告訴老實的父母時,他們很擔心我進入有錢人的家庭會受氣。即使這樣他們還是儘力的湊了2萬多,說給我買個電視當陪嫁。

結婚前,王海的父母沒有提出和我父母見面,當我說出我父母說只要我們過得好就行,不要彩禮錢了。他的父母也沒再說什麼。

Advertisements

結婚前因為想著家裡太偏遠,我就直接住到了市裡賓館里,還有娘家一些送我的親戚。結婚那天,當王海來接我時,竟然向我提出,我娘家這些親戚就不要去結婚現場了,因為王海的父母請了很多有頭有臉的親戚朋友,而且他父母向親朋好友隱瞞了我家庭的情況。我心裡很委屈,但是已經走到今天,只好含著眼淚向我的親戚們做了違心的解釋。

婚禮辦的很隆重,可是我的笑容都是偽裝出來的。到了晚上王海的一些哥們沒有離去,他們趁著酒勁來鬧洞房,我已經筋疲力盡但還是儘力陪著笑臉。王海的一個哥們說了一句話:「王海,你可和我們打過賭了,你說你媳婦肯定是處女,明天你可不能騙我們······」看著王海和他的朋友們猥瑣的笑臉我心裡感到很厭惡,我避開他們的推推搡搡,一個人跑了出去。

那天晚上,我一個人走在冷清的馬路上,王海發來一條信息:「怎麼跑了你心虛了?」我冷笑著關了手機。

我不想再回頭了,一開始就沒有尊嚴,以後的生活我不知道還要面對多少蔑視,有時候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真的不能走到一起。是我錯了嗎?

via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