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他只有國中畢業的學歷,但是卻娶了一個女研究生,沒想到新婚之夜他「叫苦連天」······ _-,

14746123435772.jpg
(示意圖)我今年40歲,經歷過一次婚姻,由於夫妻關係不好而離婚。離婚後小孩子是給自己帶的,但我媽很喜歡孫子,所以她帶過去養了,平時都是跟著我爸媽,學習也是我爸媽在看著。我相親過無數的對象,都不大滿意,主要我對女生學歷是有要求的。希望對方是高學歷的人,這是有原因的,生意做到我這樣的,就知道高學歷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以及世界觀時不一樣的,我國中畢業就開始打工做生意,對於高學歷的人一直抱有嚮往的態度,我前 ...


(示意圖)

我今年40歲,經歷過一次婚姻,由於夫妻關係不好而離婚。

離婚後小孩子是給自己帶的,但我媽很喜歡孫子,所以她帶過去養了,平時都是跟著我爸媽,學習也是我爸媽在看著。

我相親過無數的對象,都不大滿意,主要我對女生學歷是有要求的。

希望對方是高學歷的人,這是有原因的,生意做到我這樣的,就知道高學歷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以及世界觀時不一樣的,我國中畢業就開始打工做生意,對於高學歷的人一直抱有嚮往的態度,我前妻的學歷也不是很高,就是高中畢業而已。

可高學歷的女人長得都不好看,一副書獃子氣質,我希望女方還是靈巧點,做人做事懂事點,否則怎麼幫助我搭理生意,就這樣過了一年,沒有找到合心意的女人,就在我公司下屬的介紹下,認識了他的姐姐王靜。她今年30歲未婚,留美女研究生,長得雖然不算好看,但明顯比那些女人有氣質許多。

Advertisements

我頓時心生好感,決心要跟她在一起。

但是她不好追,她希望男生有內涵一點,比如說懂點話劇、音樂劇、文學等,可我是講不來的,但我會送她很多東西,比如說珠寶首飾等等,她這才滿意了點。

我倆在一起3個月,她就懷孕了。於是,無名兩個人準備結婚,他們家讓我給50萬的聘禮,我一咬牙也就給了。

結婚當天,她媽還碎碎念,說是女兒嫁給這樣的一個男人不好什麼的,我覺得真的很可笑,他們家收了錢廢話還那麼多。

就在新婚夜當晚,女研究生竟然要跟我分房睡,我問為什麼,她說影響胎兒發育,我想想也就算了,那就分房,可睡到1點的時候,她打電話過來說要吃清鹹海苔風味的閑趣餅乾,我這大半夜去哪找清鹹海苔風味的閑趣餅乾,我說:「你明天再吃吧。」

Advertisements

她就生氣了,「你就這麼不關心我,你不愛我,你婚前婚後兩個人。」

我傻了,大半夜穿了衣服去24小時營業的店裡買給她。

她吃完清鹹海苔風味的閑趣餅乾之後,竟然和我說:「你反正也醒了,你去把我衣服洗了。」

我說:「我能先睡覺嗎?」

她說:「明天我媽要過來看見那麼多衣服,又會念叨,你去洗了吧,反正很快的。」

我氣死了,叫苦連天,我娶了一個什麼樣的女人啊。

洗完衣服之後,她已睡了,我想想她總不會出什麼新花樣了吧,沒想到她還留了紙條,說是你洗完衣服之後,記得去給電飯煲做定時煮粥。

我也是看暈了。

雖然她的高學歷讓我喜歡,但這種女人是不是我想要的啊。

專家結語:

你都結婚了,自然要為兩個人考慮了,這事是婚前沒懷孕的時候想的,現在木已成舟,如果你真的無法忍受,請你跟她談談,而不是想著離婚。

Advertisements

「婚前擦亮眼睛,婚後得過且過。」

via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